大国重器!中国新型核潜艇公开亮相可装备鹰击-18导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媒体报道,美国按捺不住自己,在我国的海峡地区动作频频之际,一向被称为大国重器之一的093G攻击核潜艇闻风出动

  有媒体报道,美国按捺不住自己,在我国的海峡地区动作频频之际,一向被称为大国重器之一的093G攻击核潜艇闻风出动。

  并且放弃了潜藏在海底的常规模式,大方的亿水面航行的形式穿过了整个海峡,这一举动明显是对不安分的美国的震慑,要知道,这些装备平时可不会轻易地暴露在人们面前。而美国也显然看到了我国的实力,不敢再轻举妄动。

  有目击者称,从露出水面部分的形状来看,浮度海峡的像是去年4月份才公开亮相过的第二代攻击核潜艇最新改进型。

  整个艇身呈流线型,其艇上围壳后方仿佛安装了垂直发射系统,这样的系统可以发射超音速和亚音速结合在一起的鹰击-18型巡航导弹。有西方的科学家将之误以为是095型核潜艇,但也有科学家认为这不是一般的常见常规潜艇,而是被被称为商级的093型的某个改进型。

  不得不说还是科学家比较有经验,这个猜想已经接近正确答案了,因为093型正式093G型的前身。093G型在水下隐身性能方面肯定超过美国的Flight l型,甚至会与Flight lll型相似,它们的定位相差不大,都是依靠鱼雷等导弹执行攻击任务。

  093G型核潜艇运用了大量的先进科技以及高端材料,它还装备了鹰击-18导弹。这型导弹是我国第一款国产潜射型巡航导弹,使潜对的远程常规精确打击技术不再是美国的独有优势,我们也拥有了这一打击能力。

  鹰击-18导弹在发射时,会在巡航飞行段保持0.9的高亚音速,等到进入了攻击阶段时,它的速度会提升至2.5马赫以上,它的射程更是超过了500公里,陆攻型射程则在1500公里以上,这样的设计就扩大了导弹的射程,又保证了对防空反导系统的突防成功率。

  国之重器是一个国家军事力量的保证,也是国力强盛的体现,武器装备的强大也对其他不怀好意的国家具有强大的震慑力,这是保证我们领土完整的重要底牌。

  但这些武器一般不会轻易亮相在我们面前,所以我们可能不会知道我们国家的军事力量到底有多么的强大,但是我们始终要相信,现在的我们绝不会再乖乖挨打。你相信我们国家的实力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0/1222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