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靠谱的孕妈宝妈:“九五杯”大型科学育儿知识竞赛开始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个孩子的早期综合发展,在出生第一年非常关键,在喂养及营养、潜能开发、健全人格及好习惯的培养等问题上是否科学,对于他以后的体格、智力、心理等都会有深远的影响

  一个孩子的早期综合发展,在出生第一年非常关键,在喂养及营养、潜能开发、健全人格及好习惯的培养等问题上是否科学,对于他以后的体格、智力、心理等都会有深远的影响。

  但是,当下信息庞杂,良莠难分,好多问题经常有多种说法,即便是有经验的家长们也未必能辨识。

  为推动山东省科学育儿工作的健康发展,促进科学育儿知识的广泛传播,山东九五儿童安全座椅租赁有限公司,面向全省举办“九五杯”大型科学育儿知识竞赛。这场造福于妈咪们的竞赛在3月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亮相,也是为这个节日增添了不少色彩!

  决赛地点设在济南,青岛,临沂,可选择就近赛区参加线下决赛。凡进入决赛到场参赛者,均有精美伴手礼相赠。

  1)线上答题。参赛者线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时,题目更新,成绩自动备份,并选取参赛者最高分为初赛成绩。2)选取一张美照上传至公众平台,参与人气分评选。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4-07/2204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