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育儿师(第二季)》20140831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超级育儿师(第二季)》 20140831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超级育儿师兰海来到位于广西南宁的罗志光家

  《超级育儿师(第二季)》 20140831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超级育儿师兰海来到位于广西南宁的罗志光家。罗家有两个小孩子,妹妹比较娇气,经常会发脾气,并且喜欢粘着爸爸,而哥哥比较调皮,经常出手打人。两个小孩子每天打架,爸爸妈妈显得束手无策。兰海针对罗家两个小孩子的情况,表示爸爸对妹妹的依恋过于的多,而妈妈的教育方式上出现了很大的错误,在两个孩子的区别对待上缺少公平。兰海针对这种情况,通过家庭指导、游戏等过程,纠正了家庭教育的错误。 (《超级育儿师(第二季)》 20140831)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29/2197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