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妈聊育儿:乐乐一直上的魔力耳朵英语网课4周年寒假福利开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从乐乐在幼儿园参加了几次比赛之后,她对学习的兴致越来越高了

  自从乐乐在幼儿园参加了几次比赛之后,她对学习的兴致越来越高了。尤其是英语,每天捧着书就能看上好半天。我想这大概得益于我们在去年报了线上的魔力耳朵外教课,现在乐乐的英语在同龄孩子中应该算是比较不错的,对老师和外教也很喜欢。

  4岁多快5岁,乐乐已经上到了魔力耳朵level2,给大家看看她的上课视频(之前分享过,可能是当妈的心理?还是觉得我女儿真棒)!

  因为启蒙比较早,但是听力和口语远远不够,所以刚接触魔力耳朵的时候,level1只上了大概十节,通过级别测试后,她就进入了level2的学习阶段(没错,他家升级是要先过测试的)。

  一年下来,稳扎稳打,每周2节课,听力和口语进步真的非常大,加上平时外教课程布置的练习和活动,这才有了上面视频里表现的流利自如。

  因为乐乐上的不错,所以一直以来也时不时和大家分享过这个课程,很多家长后来都反馈说解决了孩子上课的燃眉之急图片,陆陆续续也收到了不少反馈。

  朵妈最近收到一位妈妈留言,说给孩子报了线上课+线下课,双管齐下,但上下来没什么效果。我直接问她:线上课的频率够不够高?线下课上完有没有复习?家长有没有花时间?如果答案都是否定的,那就不要期待什么效果了。

  英语是一个需要短时高频的学科,非常靠日积月累。乐乐在最开始上英语课的时候,一周是4-5次,后面时间比较紧张后也至少保证每周3节课。有一段时间因为出去玩没有上课,语感一下子就掉下来了,需要重新适应。

  指望孩子每周1次课,一次1-2小时,就能迅速提高英语,那是很难的。我经常建议大家,有条件的线分钟的英语学习环境,这样孩子的压力也会小很多,把英语变成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一项任务来完成。

  我们知道,任何学习,除了课堂几十分钟,还需要课前的预习和课后的复习,并在多个场景重复使用,才能真正消化和吸收所学的知识。如果只是把孩子扔给老师,那下课ta也准把知识扔到脑后。

  乐乐刚上的魔力耳朵的时候,我都会要求她预习和复习,后面养成习惯就不用提醒了。尽管每节课只有几个新的单词和句型,但长期下来,词汇量的积累是非常可观的。

  孩子在学习一段时间后没有进步,其实也要从多方寻找原因。有可能是孩子一段时间的学习状态不好,也有可能是级别不合适。难度过高或者过低都不利于知识的摄入,甚至会让孩子产生厌学情绪。所以,多多和孩子、老师沟通很重要。

  另外,如果想要让孩子更加快速的进步,除了上外教课以外,还应该补充更多的拓展材料,孩子小一些的时候,可以是英文动画片,英文绘本等,孩子大一些可以阅读一些英语杂志和原版书籍来做拓展。

  他们只招收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外教,每一位外教都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 TEFL/ TESOL等国际教师资格证书,还要拥有至少1000课时的儿童英语教学经验,外教的薪资比同类机构高出30%。

  高薪吸引高人才,这点我是相信的。而且他们的外教资质我们自己能直接查到,简单直白,这点让我和龙珠都很放心。

  课程环节很丰富,不同级别不一样,乐乐从level1到level2后,很明显感觉到词汇量多了,除了简单的拼读,这个阶段也会慢慢引导孩子开始认读。乐乐的认读能力基本上就是在这会儿培养起来的。

  互动形式也非常多,据说有300多种!孩子在家就能和外教以及其他小朋友一起“互动”,学会听说读写。现在乐乐已经很习惯了,每次周末都迫不及待想见到同学。

  给乐乐报班,我和龙珠也考虑过考级的事情,毕竟国内还是以应试为主,学校成绩的好坏也会影响孩子的学习动力。

  魔力耳朵的教材对接的是国际欧标和国内小学英语新课标,不仅包含了剑桥考试比如KET、PET的考点,还把小学大纲内的200多个知识点全部融会贯通到了课件里。

  像这种填词成句的类型,我和龙珠那年代初高中才学到,现在在魔力耳朵上课的孩子已经接触到了,所以我们一致认为,对于想要考级或者希望提升学校成绩的孩子,这个课程是很不错的。

  学习闭环在孩子的学习上是很重要的一点,能够反复刺激孩子记忆。这部分也是大多数家长会忽略掉的部分,语言是需要不断的重复、纠正和巩固的。

  除了外教主课,魔力耳朵还有预习、复习、定级测试、外教语音反馈报告、口语训练营、配套纸质教辅、原创有声绘本等等,听说读写全面覆盖,不仅提升孩子的口语能力,还能让知识学得更加扎实和牢固。

  乐乐现在固定会做的是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做配套纸质教辅习题、参加口语训练营打卡。每节课后,我也会听外教的语音反馈报告,包括重点词句、上课视频,也能马上了解到她的学习情况,省了不少力气。

  另外,他们是获得了国家权威认证的,通过了教育部APP备案审核和北京市校外线上培训备案,一省备案,全国有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29/2197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