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薪酬持续走高出国工作年薪30万以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央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在每年的求职市场中,技术人才都是企业抛出“高薪”争抢重点

  央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在每年的求职市场中,技术人才都是企业抛出“高薪”争抢重点。在某家人才市场,一家家政公司打出“让更多女性拥有自己的事业”的口号招收月嫂。调查发现,月嫂这一岗位,薪酬仍在持续走高,培训上岗工资可达8000元,工作半年以上有经验的可达1.2万元以上。

  而这家人才市场的负责人说,有的人从事月嫂行业,还自学英语、日语、阿拉伯语、德语,第一年年薪达14万,后到国外干活,现在年薪达到30万以上。其实,月嫂工资虽然很高,但也的确比较辛苦,而如今从事月嫂行业的年龄层在35-45岁之间,如今,年轻化是如今月嫂队伍中的短板。

  据了解,月嫂上岗前需要接受大量的专业培训,包括基础护理、疾病预防、催乳手法、心里引导、早教方案、月子营养餐等专业培训,并且国家鼓励持证上岗,持有高级孕婴证和老年护理证的人员在家政市场上十分吃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25/2194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