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分享育儿心得谈如何让孩子梦想不设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23日,林志颖在社交网络上分享育儿心得

  3月23日,林志颖在社交网络上分享育儿心得。他写道,每个孩子是一个独立完整的个体,让孩子梦想不设限,作为父母应该做到三件事:第一,让他们自己发展自己的目标与梦想;第二,在适当的时候,父母要懂得放手;第三,给他们正确的品格教育,有规矩才能方圆。

  除了分享心得,林志颖还晒出了双胞胎儿子的近照,两个萌娃背靠背坐在草地上吃东西,很是可爱。林志颖在2011年迎来大儿子“Kimi”,然而在2015年又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现在是幸福的一家五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25/2194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