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晒双胞胎儿子近照分享育儿心得:父母要懂得放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23日,林志颖在社交平台分享育儿心得,他认为每个孩子是一个独立完整的个体,让孩子梦想不设限,作为父母应该做到三件事,第一,让他们自己发展自己的目标与梦想;第二,在适当的时候,父母要懂得放手;第三,给他们正确的品格教育,有规矩才能方圆

  3月23日,林志颖在社交平台分享育儿心得,他认为每个孩子是一个独立完整的个体,让孩子梦想不设限,作为父母应该做到三件事,第一,让他们自己发展自己的目标与梦想;第二,在适当的时候,父母要懂得放手;第三,给他们正确的品格教育,有规矩才能方圆。

  同时,林志颖还晒出了双胞胎儿子的近照,两个小朋友背靠背野餐,眉眼间跟爸爸一模一样。

  3月22日,汪小菲晒出与老婆大S的合照,庆祝两人结婚十周年,他写道:“老婆,小女孩儿,十周年快乐。”

  张纪中晒出一段抱着半岁女儿的视频。视频中,张纪中双手托着女儿,眼神温柔父爱满满,小女儿肉嘟嘟,长相可爱。

  据广东省林业局18日消息,近期,经持续追踪调查并经专家确认,汕头市澄海区滨海湿地共发现4只可识别的青头潜鸭个体。据该局专家介绍,这是近30年来首次在广东有青头潜鸭的记录。

  近日,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街头现暖心一幕:一位老人过马路时步履蹒跚,小伙主动下车将老人背起,送至马路另一边,所有等候车辆在老人安全过完马路后才启动离开。

  为满足不同人群错时接种需求,北京海淀区学院路街道疫苗临时接种点夜场正式开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25/2193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