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打造《超级育儿师》关注中国式“二胎”家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继《爸爸去哪儿》之后,由《中国好声音》原版版权引进团队IPCN以及央视联手打造的《超级育儿师》,将于12月登陆CCTV-2

  继《爸爸去哪儿》之后,由《中国好声音》原版版权引进团队IPCN以及央视联手打造的《超级育儿师》,将于12月登陆CCTV-2。节目中,“超级育儿师”将全天进驻八个不同类型的中国家庭,近距离观察家庭育儿的点点滴滴,手把手指导家长解决早期教育中的各种问题。

  IPCNCEO杨媛草表示,中国版“育儿师”将针对中国式家庭对症下药,更多涉及大多数家庭都会面临的隔代问题,尽力去帮助中国父母解决和祖辈之间的育儿分歧,另外也会比国外版更关注独生子女的育儿烦恼。“我们跟很多专家、与我们合作的教育机构进行了很多讨论,最后锁定在了八个典型家庭关系和23个典型问题上,如中国式‘二胎’家庭、隔代教育、虎妈鹰爸……在整体拍摄中,教育心理专家将随时跟进。”她介绍,在这个过程中,该剧组合作伙伴美国儿童早期教育机构给剧组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在这个交流过程中,我们慢慢认同了一个观念,即儿童的早期教育没有绝对的专家、没有所谓唯一正确的方法,应该更多的是故事、知识经验的分享,应该让每个家庭自己去做适合自己的选择。”(记者祖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25/2193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