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选定10323种中小学馆藏图书推荐书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网8月18日讯 据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消息,为加强全省中小学图书馆建设,提高馆藏配备质量,我厅教育装备中心于4月15日向全国出版社、图书经销商公开征集《2014-2015年广东省中小学图书馆馆藏推荐书目》,共收集到300多家出版社、22家公司推荐备选书目58217种,并以核心出版社和百佳出版社为重点,初步筛选了符合条件的书目36289种

  中国网8月18日讯 据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消息,为加强全省中小学图书馆建设,提高馆藏配备质量,我厅教育装备中心于4月15日向全国出版社、图书经销商公开征集《2014-2015年广东省中小学图书馆馆藏推荐书目》,共收集到300多家出版社、22家公司推荐备选书目58217种,并以核心出版社和百佳出版社为重点,初步筛选了符合条件的书目36289种。

  7月24日,广东省教育厅教育装备中心召开“2014-2015年广东省中小学图书馆馆藏图书推荐书目评审会”,邀请有关专家对36289种书目进行评审,最后选定了10323种推荐书目。

  现将专家评审出来的推荐书目进行公示,时间7天,在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反映意见(只接受实名提供的意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8/2185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