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扎克伯格与马云切磋育儿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6”年会于2016年3月19日—3月21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新五年规划时期的中国”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6”年会于2016年3月19日—3月21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新五年规划时期的中国”。中国经济网全程直播报道。图为全球社交网站公司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

  图为全球社交网站公司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中国经济网 施晓娟/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9日讯(记者 段丹峰) 19日上午,全球社交网站公司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钓鱼台国宾馆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6年会上对话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对话长达一个小时。出人意料的是,两位科技大佬的热聊话题之一却是如何教育子女。点击进入直播专题

  谈到未来对子女的教育,扎克伯克表示,未来最想教给女儿的就是其好奇,不管女儿未来想从事什么行业,都希望她有强烈求知欲。世界上的很多东西不是显而易见的,需要去探索,不了解可以通过学习来了解,我希望她慢慢去学习。

  扎克伯格表示,自己承诺过妻子,要教女儿讲中文,但是由于自己和妻子中文都讲得不太好,所以都不好谁去教。

  马云则说到,我不关心我的女儿未来做什么,只要能活得开心就可以,我们已经很累,希望他们学会享受人生。马云说,由此谈到创新的话,世界大部分的变化和进步,说到底都是因为总有人在不断地问,我们为什么不能做到更好。因此,拥有创新的价值观才最重要。

  2020年我国GDP突破100万亿元 国民经济稳定恢复 主要目标完成好于预期

  2020年GDP突破百万亿 国家发改委:这份成绩单来之不易!

  市场监管总局:努力建设适应新发展格局的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

  市场监管总局:“十三五”时期年均净增市场主体1247.7万户

  “大头娃娃”事件进展:消毒品含强效激素 专家建议对孩子详细检查

  债市活跃!上周房企境内外融资578.8亿元 环比增长227.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1-19/2175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