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着睡的好处-可爱宝宝论坛-育儿论坛-育儿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趴着睡的好处 - 可爱宝宝论坛 - 育儿论坛 - 育儿网_育儿理论经验_幼儿教育_教育专区

  趴着睡的好处 - 可爱宝宝论坛 - 育儿论坛 - 育儿网_育儿理论经验_幼儿教育_教育专区。趴着睡的好处 - 可爱宝宝论坛 - 育儿论坛 - 育儿网 1 楼 主题:趴着睡的好处 作 者 iamkang 头 衔 注 册 用 户 等 级 博 士 生 发 帖 145 积 分 6524 注 册 2

  趴着睡的好处 - 可爱宝宝论坛 - 育儿论坛 - 育儿网 1 楼 主题:趴着睡的好处 作 者 iamkang 头 衔 注 册 用 户 等 级 博 士 生 发 帖 145 积 分 6524 注 册 2007/10/26 来自 不详 状态 离线 阅读全部 最后发表 引用本帖 回复本帖 我要发帖 发表于 2008-06-07 09:45 今天一早我习惯性地在六点醒, 醒来之后发现仔仔睡得很香。 有意思的是我回头一看, 发现他们父子俩的睡姿一模一样,呵呵!而我却怎么也无法再次入睡,只好下去准备早餐了。 等我刷洗完毕,康儿也醒了。这个时候也就是七点多了。这一觉康儿睡得好香哦!如果我选 择把他翻过来的话,他老早就醒来闹了。看来还是让他爱怎么睡就怎么睡吧,换我就不喜欢 趴着睡。今天查看了网上的儿科专家说:“研究人员对 350 个健康宝宝进行睡姿研究,发现 趴着睡的宝宝智力发育较快, 但是躺着睡的宝宝也能够慢慢赶上趴着睡的宝宝.胎儿在母亲的 子宫内就是腹部朝内,背部朝外的蜷曲姿势,这种姿势是最自然的自我保护姿势,所以宝宝 趴睡时更有安全感,容易睡得熟,不易惊醒,有利于宝宝神经系统的发育。趴睡还能使宝宝 抬头挺胸,锻炼颈部、胸部、背部及四肢等大肌肉群,促进宝宝肌肉张力的发展。趴睡还能 防止因胃部食物倒流到食道及口中引发的呕吐及窒息,消除胀气。”我也发现,康儿晚上爱 翻来翻去,但一旦他翻到趴的姿势的时候,就不会再翻了,而是睡得很安稳很熟!这我就放 心了,既然是有好处的,何乐而不为呢,现在康儿都已经一岁半了,这么大了,也就不怕趴 着睡会有危险了。原来趴着睡是有好处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1-19/2175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