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币贬值与投资的关系?余额宝、极光金融、悟空理财、拍拍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在当下社会里正经历着货币不断贬值,物价在不断上涨的情况

  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在当下社会里正经历着货币不断贬值,物价在不断上涨的情况。从宏观层面讲,货币进行调控适当贬值是有利于整体大环境和刺激

  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在当下社会里正经历着货币不断贬值,物价在不断上涨的情况。从宏观层面讲,货币进行调控适当贬值是有利于整体大环境和刺激经济发展的。可实际上货币贬值带来的影响对于我们这些普通人来说,算不上一件好事,这意味着我们要花更多的钱去购买同量的物品。所以虽然近几年各个阶层的工薪待遇貌似是在增长,但生活水平却没有显著提升。

  工资在增长,货币在贬值,互为抵消,再加上物价一直稳定上涨,总体来说个人的购买力是下降的。为了不让自己的财富进一步受货币贬值影响,我们应该利用投资进行财务保值。未来生活规划中投资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投资平台吧:

  余额宝正式上线月,依托于支付宝发行,最初是由蚂蚁金服与天弘货币基金联手推出的的互联网金融投资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有越来越多的基金种类加入余额宝,现阶段已经增至30种基金以上。虽然种类增多了,但回报反而一路下降。受近期货币基金市场的影响,目前余额宝的7日年化利率已经跌至1.6%左右。目前余额宝作为零钱包来说还算合格,但不建议当做主要的投资渠道。

  极光金融成立于2016年,上线%如期兑付,运营三年零逾期无坏账,是家资产端十分优质的合规平台。平台目前主营的产品为小微贷和商户贷:小微贷针对有国家政策倾斜的中小型企业,通过百行征信筛选那些信用良好的企业作为借款人;商户贷针对那些从事民生刚需领域的专业化商户,这类借款主体受经济波动影响小,现金流稳定,还款意愿也相对强烈。在优质的底层资产外还加上了全程第三方担保,提供全方面的出借环境保障。

  出借方面,期限1~24个月均有,以中短期标的居多,100元起投,12个月往期年化利率12%。平台日常出借活动十分丰富,资金站岗补贴,充值返红包等。新手注册出借的优惠力度更大,有688元红包专享福利。

  悟空理财成立于2014年,是纳斯达克上市集团玖富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以“玖富大师兄”著称。悟空理财的优点是出借项目多样化:主要分为月账户、季账户和年账户,按照不同的投资习惯,来进行分门别类。缺点则是退出的形式是债转,不能随时退出,容易出现资金站岗问题,往期年化利率10%。

  最后简单聊下拍拍贷: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2017年赴美纽交所上市。风控上采用自主研发的魔镜系统,该系统通过大数据将借款人的信用等级划分为AA~F。往期年化利率9.5%。

  总结:财富的保值需要学会理性的去规划自己的财富,完成初步规划后再选择合适的平台,对自己的财富进行一个合理的分配和投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29/2196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