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理财:余钱再生息与你一起庆余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来老友向我推荐了悟空理财,希望我能够把手里的余钱合理利用起来,不要像个守财奴一样

  近来老友向我推荐了悟空理财,希望我能够把手里的余钱合理利用起来,不要像个守财奴一样。如今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家家户户都能吃的饱、穿的暖,一年到头手里还能攒下不少的余钱。可是不少人还是老思想,手上的余钱全都存起来,不舍得花费,也不知道怎么用。

  早些年也有胆大的尝试去炒股,可以股市深似海,不少人的钱投进去,却连个水花都溅不起来,股市交易大楼的天台都要人满为患了!现在科技发达,人们接触的事物和眼界都大有不同,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去做投资理财,而悟空理财就是首选。

  因为是老友的推荐,我特意去搜罗了悟空理财的各种资料,毕竟如人饮水,好不好还是要靠自己的评判。理财自然是为了余钱再生息,说白了就是钱生钱,,自然是步步皆小心,不然行差踏错就被别人割韭菜了。

  悟空理财成立于2006年,是玖富集团的子公司,也是其主打的名产品,号称理财金融界的大师兄。这美猴王究竟是真是假还需要辨上一辨,玖富官网公布的《保障计划专款帐户监管报告》,截至2017年3月2日,专款账户余额约为2.5亿元,由民生银行一家的资金监管变成了由太平保险、某担保公司和银行的三方监管,这三足鼎立的局面,确实让人安心不少,毕竟三角形是最稳定的构造。悟空理财把产品分成了4类,分别是日账户、月账户、季账户和年账户。很明显,不同的账户代表投资期限。从投资体验看,还是很简单流畅的,不用我们自己去选择投资标的。玖富采取的是美国的FICO技术。这个技术指的是一种信用评分系统,是用来给借款人进行打分的,通过分数的高低,再来判断要不要把钱借给他。这一点,我觉得很好,各地各处都有“老赖”的存在,每每提起都让人如鲠在喉,悟空理财直接从根源入手,让他们无法借钱,确实让人解气不少。

  综上来看,老友的推荐的确不错,悟空理财确实值得选择,临近年关我也打算小试牛刀,进行短期的投资尝试,万望不辜负老友的心意,和悟空理财一同余钱生息,欢庆余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8-14/2127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