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投资比较好?京东金融、悟空理财、中储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投资方面,我们可以借鉴成功人士的经验

  在投资方面,我们可以借鉴成功人士的经验。他们善于投资,愿意追逐更多的财富而忽略眼前的享受。投资应该尽早,我们在年轻的时候可能有时间但没钱,到中年可能有钱但没时间,老了又要为养老担忧。为了解决这种情况,年轻时我们可以利用贷款消费未来的钱,中年时通过投资来给自己准备退休金。

  这样我们的财富分布在整个生命周期里就更为合理。不要等到有用时在去想,随遇而安不适合现在这个社会。投资是伴随我们一生的事情,尽早学会投资就能尽快掌握自己的人生。

  京东金融是京东集团旗下的一站式在线投资平台,整合了京东各方面的资源,实力非常雄厚,值得信赖。平台项目多样性,想要稳健投资的可以选择京东小金库和定期产品,有基金股票、保险、信用、众筹等服务。它的收益不算高,目前一年定期的回报率为5.7%,基金收益会相对高一些,不过需要谨慎考虑。

  悟空理财,上线至今已有三年多时间,当前已拥有1600多万名空粉,是玖富旗下专业的网贷平台。该平台主要为广大投资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投资选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当前热销产品主要有月账户、季账户、年账户等,有多种期限可选,收益较为可观。其中,平台主推产品月账户,每月可转让,期望年化回报率4.5%—8.5%,100元即可起投;而季账户封闭期有3—9个月,期望年化6%—7.7%。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比较稳健的平台,中储贷可以说是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完善的风控体系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平台的风控团队实力雄厚,均有五年以上从业经验的人员构成,把控项目安全,从借款源头就开始进行严密把关,筛选优质的借款项目。

  在合规方面,平台官网上线了信息披露页,在保证借款人隐私的情况下进行披露,满足了投资人的知情权。并且,该平台率先与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已经正式上线。中储贷始终积极拥抱合规,也在积极准备平台备案工作。

  在投资人关心的收益方面,中储贷的收益处于行业安全范围内,预期年化收益在11.4%——13.8%,时间期限在1个月——3个月,主打车辆质押标,合规稳健,变现迅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8-05/2120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