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理财好不好悟空理财收益高不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大部分的年轻人来说,由于没有贷款等固定支出,每月还能攒点几千块的闲钱,那么这些闲钱便要学会理财了

  对于大部分的年轻人来说,由于没有贷款等固定支出,每月还能攒点几千块的闲钱,那么这些闲钱便要学会理财了。最近有人问悟空理财好不好?悟空理财可靠吗?比较适合哪些人呢?

  据悉,悟空理财是一家信贷类互金理财平台,主营个人信贷类理财产品,除了采用传统的社会征信筛选借款人外,悟空理财有风险备付金为投资者进行理财兜底,理财安全性高。另外悟空理财还有不错的年化收益,所以它也适合进行闲钱理财。

  悟空理财成立于2014年9月,只能通过手机客户端投资,产品主要有三种:月账户、季账户、年账户,月账户收益率为5.5%,每个月递增0.5%,封顶10.5%;季账户分为3个月、6个月、9个月期限,收益率分别为6.5%、9.5%、10%;年账户期限为12个月,收益率为11.5%。

  由此看来,悟空理财还是挺靠谱的。总之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希望大家都是按照自己喜欢的,了解市场再做决定。而闲钱理财虽不能帮我们在短时间内获得很多收益,但积少总会成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7-02/2100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