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近期回款逾期频发遭多位用户投诉?悟空理财摊上事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网上出现了不少投诉悟空理财的声音,称出现回款困难的现象,好多项目都逾期

  最近网上出现了不少投诉悟空理财的声音,称出现回款困难的现象,好多项目都逾期。

  不仅如此,悟空理财的客服还不理人,要么回复了也是打太极,就说在陆续兑现,也没个准信。

  不止悟空理财被客户讨伐,连代言人胡军都遭殃。好多人莫名其妙的去找胡军维权。上一个遭此横祸的还是给爱钱进代言的汪涵,被骂了好久。

  不过如果真的出事,客户最好还是找悟空理财去维权,毕竟明星只是代言,也不想平台有问题。客户去讨伐代言明星只能是费力不讨好,到时候钱还是要不回来。

  这年头P2P投资还是不能信,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的。玖富也是成立挺多年的公司了,结果旗下投资平台也没能幸免。老百姓也别总想着靠这些平台一夜暴富,踏踏实实的才靠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29/2196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