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城国邦投资理财要时时管理和监控理财账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理财首先也是最好的方法莫过于勤于记账,记账可以统计个人收入支出情况,进而能够分析出理财人的经济状况和经济结构

  理财首先也是最好的方法莫过于勤于记账,记账可以统计个人收入支出情况,进而能够分析出理财人的经济状况和经济结构。这样做的目的是能够让我们在今后经济状况出现异常时找出大致方向的原因,从而才能采取适当的手段进行有效的控制。除了做这些统计工作之外,我们还应当经常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一般- 个季度一次为宜 。分析时要注意技巧,可以按月份进行纵向比较,而更为准确的则是将本季度数据与.上年同期数据进行横向比较。因为在不同月份,收入和指出并非一直保持均衡 ,收入会大幅度增加,而年初因为过年原因会有较大的支出,这些异常的收支变动在进行分析时我们应该将其考虑在内。

  中城国邦认为当我们把理财资金分散投入到各项投资中去时,我们就已经开始了我们的理财计划。为了避免风险,最好就是将理财资金分别运用于不同的理财工具,这就涉及到账户管理的问题。各个账户应该独立分开,否则会造成账面资金的混乱及各账户间资金的借用。各个账户中的资金原则上应保持持续增长的趋势,-方面从每月收入中会提取一部分作为新的资金注入,另一方面为原先资金投资所取得的收益。

  但并非一切都是在计划之中,我们必须时刻监控我们的理财账户,尤其是投资于风险较大工具的账户。通过本月市值与上月的对比,计算出收益率并同细化后的目标进行对比,如果发现账面资金有严重缩水的趋势,或者收益未能达到我们分解后的预期目标,我们就要分析其缩水原因,并迅速判断是继续持有还是果断卖出。同时这也提醒我们要经常关注宏观经济形势和各行业状况,寻找更新更好的投资理财工具来帮助我们获得更大的收益或降低更多的风险。

  做任何事情都应坚持到最后,投资理财也同样如此。如果我们决定将每月收入的20%作为理财资金,我们就应该坚持将每笔收入按比例进行提取,打入理财账户中去。其实理财资金的主要来源组成是我们每月的投入,利息只是占了很小一部分,所以如果我们不能坚持我们的理财计划,没有坚持每月按计划进行投入,也就谈不上实现我们的理财目标。用哲学的思想来讲,投入的理财资金是数里的增长,漫长的时间是催化剂,当里的积累达到一定程度就会变成质的飞跃,没有重就不会有质。可见,坚持投入往往是理财成功最主要的因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19/2188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