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悦鸿腾打破常规开启便捷理财生活时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改革开放至今,中国居民家庭的财富逐年增加,银行理财产品、保险、信托、股权投资等投资品种不断增多,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产品选择也日益增加,行业在过去十多年里经历了快速的发展

  改革开放至今,中国居民家庭的财富逐年增加,银行理财产品、保险、信托、股权投资等投资品种不断增多,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产品选择也日益增加,行业在过去十多年里经历了快速的发展。在这样的变革时代,金融公司需要更专业的培训,更好的投研、资产配置和综合服务客户的能力。才能在这个高速成长,却又不够成熟的市场中获得生存的机会。

  锦悦鸿腾多年深耕互联网金融领域,在移动互联、平台运营、资产风控、产品创新等方面均积累了大量实战经验与资源,对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具有独到见解,深刻洞察行业动态,把握行业方向。采用创新的项目流动性管理模型,应获收益与理财产品完全智能期限匹配,根除由于产品期限错配导致平台运营流动性风险不可避免增高的顽疾。没有流动性风险,平台自然更安全,投资当然更安心。

  “无论是锦悦鸿腾这样成立的老平台还是一些刚成立的创新型理财平台,都应该严格遵守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要求,打造值得投资者信赖的理财平台。”锦悦鸿腾负责人说道。据悉锦悦鸿腾作为老牌的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希望通过严格的审核标准为互联网投资者提供优质、稳定、收益合理的金融产品信息,让不同需求的投资者们都能在平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获得相应回报。面对国家强调的互联网金融合规要求,宁波锦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

  锦悦鸿腾凭借多年资本运营和风险防控的优势,致力于资管服务创新,立足国内,辐射全国,建立完善了一整套风险、管理体系,依托庞大的线下服务机构,进行实地尽调管理,在投前、投中、投后实现全业务链风险管控,把控资金投向与收益稳健,创造了安全运营“零违约”的佳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18/2186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