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生病有保障结果生病用不上?平安保险业务员被指欺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位张女士给体育健康特搜组爆料说,十年前她通过一个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业务员给两个孩子买了共计30万的平安金裕人生两全保险

  一位张女士给体育健康特搜组爆料说,十年前她通过一个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业务员给两个孩子买了共计30万的平安金裕人生两全保险。当时业务员给张女士承诺说,这个保险有双重保障,一是孩子生病有保障,二来还有一定的分红;结果前段时间,张女士的孩子生病了,当她想申请理赔时,却发现这个保险根本就是个分红险,没有重疾这一项,这让张女士感觉自己上当了。

  张女士回忆,当初平安人寿保险公司业务员多次找她推销保险,鉴于业务员的殷勤以及对孩子身体健康的保障需求,张女士就把自己的想法跟这个业务员做了沟通,业务员听了张女士的想法后,就给张女士推荐了平安金裕人生两全保险,并且告诉张女士该保险有双重保障,不仅生病有理赔而且还有一定的分红。另外还告诉张女士投入保险的钱如果有急用可以随时取出。有了这样的承诺加之对平安保险公司这样大企业的认可,张女士花费30万元为她两个孩子各买一份总额十五万的平安金裕人生两全保险,保险金每人每年三万,分五年交完。

  张女士说,当时签合同时,平安人寿保险公司业务员并没有给其一个完整的合同文本,而是只拿了几张空白页,让张女士签字。出于对业务员的信任,张女士就把字给签了。两个月之后,张女士才从业务员那里拿到完成的合同文本。不过当时她并没有仔细核对合同中是否有业务员承诺的保险服务。

  而张女士之所以发现保险合同存在问题,源于不久前孩子生病。这让张女士想起了十年前买过的这份平安人寿保险,于是她电话咨询了平安保险公司,结果对方说孩子生病这个情况不属于她参保的保险范围。而她的这个保险只是分红理财险,这让张女士一头雾水,明明当年保险业务员说的是健康和理财双重保障,为何现在却变成只有分红理财了呢?张女士这才把保险合同好好地看了一遍,她发现除了合同的第17页到20页是她当年见过的保险单并有自己的签名之外,其它页她都没有看到过,而且合同中除这几页之外的页面有很明显的拼接装订的痕迹,张女士怀疑保险业务员是在签订了保险单之后,再把保险的具体明细与介绍添加到平安保险合同上的。

  如今张女士孩子的医疗费用不仅无法理赔,另外就是想取回理财险本金的话,按照合同也需要近百年的时间,这让张女士无法接受。无奈之下,张女士联系到了体育健康特搜组,为了核实张女士反映的情况,体育健康特搜组记者拨通了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

  客服人员告诉记者,业务员和客户前期接触和销售过程中是否存在欺诈及欺骗行为,公司是无法得知具体细节的,但是在客户在购买过保险之后,平安客服人员都会给购买保险的顾客拨打回访电话,因此张女士不可能存在不知情的情况。对于保险公司的回应,张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购买保险后,确实没有接到过平安保险公司以及之前的业务员的任何一个电话。目前对于张女士反映的情况,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客服人员称将会向公司反馈,之后会有专人来对接处理此事。

  截止记者发稿前,平安人寿保险公司这边尚未就此事给出回应。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19/2188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