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致力投保人权益保障升级加码健康服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平安人寿当中的重大疾病保险,平安福自2013年推出市场以来,受到了市场上许多投保人的青睐,同时其因为保障责任,也让更多家庭以及投保人无后顾之忧,对于疾病以及健康有了进一步的保障

  作为平安人寿当中的重大疾病保险,平安福自2013年推出市场以来,受到了市场上许多投保人的青睐,同时其因为保障责任,也让更多家庭以及投保人无后顾之忧,对于疾病以及健康有了进一步的保障。

  一直以来,平安人寿致力于为投保人提供更加良好的服务以及权益保障,开始全面深入对于寿险的改革,同时中国平安集团董事长也亲自挂帅上场,深入了解市场时序,从老百姓的角度出发,对寿险产品进行大刀阔斧,深入改革,其中的“平安福”就是改革的主要保险产品。

  经过平安人寿层层深入地了解及探讨市场,在寿险产品上倾向于两个方面的改革。一方面,是对于销售队伍的改革,通过规范销售队伍,让销售队伍在面对投保人咨询时,能够真真切切为投保人所想,关注投保人权益保障。另一方面,则是对于保险产品本身的服务延伸。

  在2019年开始,平安福便有了进一步的改版升级,而到了如今的2021年,平安福从2020年版也升级为如今的2021年版。而这一年的平安福改版,有哪些利于投保人权益的呢?

  2021版的平安福,更加深入群众百姓的需求,从老百姓的角度出发,在投保费上有了进一步的下降,这一举措使得平安福产品在保险市场上的价格,已然有了更具性价比的实惠。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的权益保障,平安福在2020版的基础上增添了20种重疾病种,同时新增了20种中症疾病,当投保人因为中症疾病需进行赔付,可在赔付后提升20%保额,让其保单继续生效。

  为让保险产品回归保障本源,平安福21从实际出发,为投保人清理打造健康管理、不幸患病后的对应理赔方案,采用一体化的“平安福模式”,为投保人带来更加全面、升级的投保服务体验。

  在前端,平安福为保险人提供健康管理计划,通过步行运动,领取奖励的方式,鼓励保险人主动进行运动,守护自身身体健康。根据保险人的身体情况,平安福鼓励保险人设置每周、每月以及每年的运动目标,当保险人达到运动目标后,可获取相关运动奖励,最高可获取10%的保险保障额度。

  在后端,平安保险结合了大数据互联网技术等。在移动端推出了“闪赔”服务,客户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即可享受线分钟内即可完成赔付,增添了极速理赔的新体验。

  改版升级后的平安福,增加了保障责,下降了价格,让保险产品更具性价比,同时从实际出发,实实在在为投保人的健康考虑,从健康守护,再到权益保障。选择平安人寿保险,让你终身有健康的权益保障,对于疾病以及健康再无后顾之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19/2188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