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平安和中山医院将利用各自领域优势,进一步发挥大型金融保险机构在构建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积极作用

  中国平安和中山医院将利用各自领域优势,进一步发挥大型金融保险机构在构建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积极作用。平安健康险作为先头部队和攻坚力量,在平安集团的统筹规划与指导下,率先在就医服务、科研创新、交叉领域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打造我国“医疗+金融+科技”创新标杆。近年来,在消费者对健康保障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驱动下,平安健康险致力于落实国务院及银保监会促进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发展的理念,通过大数据和医疗科技观察,为广大用户和客户提供定制化、专属化的医疗健康服务和健康保险产品。平安健康险积极响应中国平安持续深耕医疗健康生态圈的战略,助力提升国家整体的健康及医疗服务水平。

  双方的战略框架协议覆盖“服务、科研、教学、品牌”四个层面,多项实质落地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平安集团将投入自身优势资源,与中山医院优秀的诊治、服务、科研能力相结合,通过提升医疗服务效率与品质,更好地服务上海市民,并进一步辐射长三角地区,为中国医疗改革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平安健康险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高科技手段,以健康险产品和服务为载体,构建“保险保障、医疗服务、健康管理”铁三角框架,努力夯实和提高医疗网络、医生、医药服务能力。以此次合作中的“肿瘤客户就医直通车”项目为例,中山医院将负责提供针对7大类肿瘤病种、4个专科共16名专家的专家门诊、住院绿通等优质医疗资源,平安健康险则将自身的AI智能预问诊、大数据费用预测模型等智慧技术应用到便捷就医流程、提升就医体验等实际场景,打造针对7大类肿瘤病种的就医服务“极致体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优质医疗保障服务。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国平安与中山医院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在专业领域中的绝对优势,努力为患者、家庭及广大社会提供更加全面、贴心的便捷医疗服务及多层次医疗保障解决方案,提升中国医疗健康的服务水平,并以科技赋能医疗健康行业,为国家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19/2188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