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理财成立一年已盈利跟工行一样很能赚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赚钱的不只是银行本身,银行的理财子公司圈钱也是一把好手!  上半年一共有 11家银行理财子公司交出了成绩单,加起来上半年可真没少赚,净利润合计高达34.6亿元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赚钱的不只是银行本身,银行的理财子公司圈钱也是一把好手!

  上半年一共有 11家银行理财子公司交出了成绩单,加起来上半年可真没少赚,净利润合计高达34.6亿元。作为“宇宙行”工行的亲儿子,工银理财仿佛也应该“考第一”,但事与愿违。上半年工银理财总资产168.24 亿元,实现净利润2.56亿元,在一众理财子公司里排第六,前三都没进去。

  不过工银理财这个成绩也情有可原,毕竟刚成立一年,又遇到疫情,少赚点也正常。毕竟在国有六大行中排第二的建行也很惨,比工行还差,仅实现1.31亿净利润。

  运营商财经网(官方微信公众号yyscjrd)—— 主流财经媒体,一家全面覆盖科技、金融、证券、汽车、房产、食品、医药、日化、酒业及其他各种消费品报道的原创资讯网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19/2187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