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班3个月挣7000块这个赚钱能力你也可以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8岁,想供一套房子,有钱,每个月的收入足以支配房贷、不影响生活质量,还能给爸妈生活费,让他们过上好日子;  35岁,想给孩子更好的教育,有钱,立马送他进重点学校,孩子想培养某个技能,也能立马拿出钱报课;  47岁,市场不景气被公司辞退,有钱,不用一把年纪苦苦找工作,把孩子送去国外留学,提前享受退休的安逸时光;  家人病了,需要立刻接受治疗,有钱,立刻送进最好的医院,给家人安排最好的医生,也不用为医药费治疗费焦头烂额……  从月薪3000拼死拼活终于升到月薪10000,可是每个月还是月光,出来工作快9

  28岁,想供一套房子,有钱,每个月的收入足以支配房贷、不影响生活质量,还能给爸妈生活费,让他们过上好日子;

  35岁,想给孩子更好的教育,有钱,立马送他进重点学校,孩子想培养某个技能,也能立马拿出钱报课;

  47岁,市场不景气被公司辞退,有钱,不用一把年纪苦苦找工作,把孩子送去国外留学,提前享受退休的安逸时光;

  家人病了,需要立刻接受治疗,有钱,立刻送进最好的医院,给家人安排最好的医生,也不用为医药费治疗费焦头烂额……

  从月薪3000拼死拼活终于升到月薪10000,可是每个月还是月光,出来工作快9年了,不仅0存款,还欠下一堆花呗信用卡的债。

  虽然已经32岁了,和男朋友感情也稳定,但就是不敢结婚,因为结婚意味着要支出至少十万元,更何况,在婚姻里,经济能力就代表着一个人的底气和地位;

  但是有一类人,他们不会被死工资拖垮,遇到紧急的事情永远能快速拿出钱,平时生活也是悠然自得。

  观察过好几个这样的朋友,我发现他们就是通过理财来掌控自己的财富,拥有多项收入来源,哪怕不工作也有源源不断的收入。

  嘉敏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销售,刚入行没人脉,开不了单,每个月底薪只有3000元。

  为了那点收入,忍受老板客户的无理要求,就算生病也不敢请假,因为请一天假又没了几百块。

  偶然间,嘉敏认识了一个单亲妈妈客户,熟络以后,聊起经历,她受到不小冲击。

  看着身边的朋友用着名贵的包包鞋子、上万的手机、电脑、耳机,她羡慕不已,信用卡开了好几张、花呗白条一个也不落下,每天沉浸在买买买的世界里。

  不够钱还款就分期,一年不到,连本带息一共欠了近15万元,可是当时她的月薪才4000出头。

  最痛心的是,那时姥姥重病,明明有机会治好,却因为没钱给治疗费,让姥姥错过最佳治疗期,病情恶化到无法挽救。

  从捋清个人收支状况到储蓄投资,终于在25岁那年,也就是理财的1年后,不仅还清15万欠款,还拥有了近5万元存款。

  前两年发现老公出轨,她不哭不闹,直接离婚,还争到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每年还有闲钱带孩子们出国旅游2次。

  听完单亲妈妈的经历,嘉敏突然意识到理财的重要性,开始在网上跟着资历深的投资人系统学习理财。

  她慢慢接触了基金,全面了解了市场风格后,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制定了资金投资策略。

  去年年底她开始学习怎么投资股市,0基础的她做了大量的笔记研究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

  虽然辛苦,但她也迎来了回报——在茅台650元的时候坚定买入,到现在已经涨到900多。

  但是学会投资理财以后,我才发现自己以前0存款的关键原因在不会管钱,也不会赚钱;

  我是薛敏,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研究生,财智财商学院课程设计师,多年从事于财富管理公司总监。我用了15年的时间,实现了从投资小白到资产过千万的转变。

  在多年的从业经历中,我见过太多的人面对自己的财务问题不知所措。想要理财,却不知道如何下手。

  为了让更多普通人通过理财改变生活现状,我萌生出做课的想法,想 将我这 15 年来积攒的投资经验在课程中分享给大家。

  就这样我和几位优秀的朋友创办了财智财商学院,通过12个月的反复打磨,终于研发出这套12天的《小白理财训练营》。

  如果说理财是实现财富自由的捷径,那么《小白理财训练营》,就是让你高效地了解理财的捷径。

  与市面上大多数的理财课程不同,为了让0基础的小白也能听懂,我们把所有晦涩难懂的专业术语,都转化成了简单易懂的词。

  同时为了节省大家的时间成本,我们在课程中总结出了小白最常遇见的投资骗局。

  每次看到有数以万计的投资小白通过我的投资经历,开始理财生涯,甚至成功地实现财务自由时,我都特别开心、特别有成就感。

  财智财商近期更是荣获中国网中国好教育2020年度“公众信赖财商技能培训品牌”奖。

  理财虽然不能让你一夜暴富,但却可以为你提供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通往财富自由。

  而现在,我们的《小白理财训练营》,因为有从业十余年的老师们总结出的实战经验,只需要12天就可以带你系统地了解投资理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18/2186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