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银行理财产品哪个比较适合投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今随着我国的经济情况的好转,人们的钱袋子也开始鼓起来了,所以,可供人们选择的理财产品也是非常多的,除了一些私人的公司和银行所发行的理财产品以外,国内的五大银行的理财产品也是非常不错的,而各个银行的理财产品的性质也是不同的,如果真的想要实现盈利,则是需要进行理性的选择的

  当今随着我国的经济情况的好转,人们的钱袋子也开始鼓起来了,所以,可供人们选择的理财产品也是非常多的,除了一些私人的公司和银行所发行的理财产品以外,国内的五大银行的理财产品也是非常不错的,而各个银行的理财产品的性质也是不同的,如果真的想要实现盈利,则是需要进行理性的选择的。

  从目前各大银行推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来看,不同银行有各自擅长的理财类型。因此,投资者购买理财产品时,可选择擅长相应类型理财领域的银行。不仅门槛越来越低,而且收益率也有所提高,更为重要的是,以往人民币理财产品流动性差的问题也在最近的产品上得到了解决。

  现在很多人对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感到很困惑,兜里揣着现金或银行卡去银行转一圈,理财产品公布栏上琳琅满目的产品介绍总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不知所措。一般银行的理财都是5万起存,有7天、十天、2月、3月不等,根据自己情况购买,民生、光大的理财品种比较多。

  近两年,招行对发行类基金产品非常谨慎,前两年推了一款投资阳光私募基金的理财产品还是保本的。根据资管新规要求,未来理财产百品均不能承诺保本保息,包括银行理财产品。招行理财产品的投资风格比较稳健,稳健的同时也意味着获取高收益的可能性下降。

  总体来看,根据上级部门的规定,理财类的产品已然是不可能会出现保本的情况了,这样的现状也是让很多人所厌恶的,而且,这样的理财现状也是让很多人更加理性的理财的,但是从整体来看,招商银行的理财产品似乎还是比较不错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10-07/2142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