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产品测评:招商银行·天添金进取型(相对收益)理财计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测评机构简介:辨险识财APP——是人民银行备案信用服务机构联合征信旗下金融机构理财产品测评平台

  测评机构简介:辨险识财APP——是人民银行备案信用服务机构联合征信旗下金融机构理财产品测评平台。依托集团二十年的管理经验和风险测评技术,联合征信针对各类理财产品风险特征构建了合理的风险评价模型。辨险识财APP可以根据不同产品的特点进行不同层次的风险揭示,有效帮助投资人识别与度量产品风险。其理财测评报告涵盖10大维度、近70项测评指标,倾力打造专属理财产品的“健康体检报告”。打开辩险识财APP,阅读体验更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9-29/2141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