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币OKB投资理财入门小白必看攻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手头上的资金也多了起来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手头上的资金也多了起来。那么,普通人如何通过数字货币理财投资呢?也许朋友们会说关于如何赚钱、如何存钱、如何用钱、如何理财投资,父母不曾教过我们,学校也没有教过我们,我从哪里开始呢?今天主要分享的是,通过数字货币投资理财初学者的一些简单的知识与攻略。

  大部分的新人在入圈后都会选择比特币,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比特币是虚拟货币的始祖,它是第一个区块链项目;因为大部分人都是听说它2万美金1个,所以才进入币圈;还有因为在各个交易所它各种排名都是首位,有信誉。

  其次被圈友所追捧的就是OKB,因为它是币圈王牌交易所OKEx推出了。OKEx的业务不仅有币币交易、法币交易还涉及到钱包、矿池等几乎数字货币的全产业链条,受到广大投资者的欢迎。同时也有很多多元化的价值支撑,被认为是与主流币种相当的平台币。

  跟股票的投资逻辑类似,平台币背后的交易平台对其价值有着重要的背书作用。OKB是由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Ex推出的。OKEx作为行业的头部交易平台,其对OKB的价值有着的作用。

  从投资方法上来说,目前公认的投资回报大的简单方法:熊市选良币,持币待涨,牛市上涨择机抛出,但是如何判断牛熊市及买卖节点?你可能需要有经验的投资者引领或者自己研究。

  熊市最简单的判断方法是股价是否在年线日线)上运行,年线上为牛市,年线下为熊市。牛市中的买入点较好选择就是股价在30周线周线只左右不同行业的绩优股票,逢股价跌至30日线日线(最好买点,但难见到)只管全仓买入,其后一路中线持股即可。大盘或个股突破前期的重要阻力位或创新高,都是最好的牛市买点!

  此外,现在随着数字货币种类的增多、应用范围的逐步扩大,传统的法币交易已难以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更多投资者开始选择币币交易作为投资方式。顾名思义,币币交易是一种可实现数字资产间兑换的交易,可让用户在不增加投资的基础之上,使用更为便捷及节约的方式进行数字货币投资。

  现阶段币币交易的交易量已超过法币交易的交易量。当然,不管充值买币还是币币交易,都是一种投资手段;最终获取价值回报还是要通过法币兑换来体现,投资者则能通过交易所内提供的法币兑换业务或者C2C交易等方式来进行兑换。

  了解了这些内容相信新人在进入币圈想要投资的时候也会谨慎笃行,希望大家参照以上方法再加上自己的查找了解都能有一个好的投资回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8-14/2127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