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在售理财产品列表(2014年1月10日更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于额度有限,部分理财产品可能在局部地区或全国早于销售截止日售罄

  由于额度有限,部分理财产品可能在局部地区或全国早于销售截止日售罄。请以当地我行分支机构销售通知为准,详情可咨询理财经理。

  中行网银和手机银行新增理财产品挂单功能,您通过个人网银和手机银行渠道购买上述理财产品,交易时间可延长至交易日21:00。

  标有中银稳富TJ的产品仅在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青海、新疆、山东、安徽、福建、河南、江西、广东、广西、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湖南、甘肃、深圳销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8-10/2124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