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中银慧投”服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手机银行“中银慧投”是中国银行面向个人客户提供的智能投资顾问服务,根据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预期投资期限等要求,运用一系列智能算法、投资组合优化模型等,为个人客户提供智能化和自动化的资产配置建议

  手机银行“中银慧投”是中国银行面向个人客户提供的智能投资顾问服务,根据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预期投资期限等要求,运用一系列智能算法、投资组合优化模型等,为个人客户提供智能化和自动化的资产配置建议。

  “中银慧投”是国内首个达成了线上线下融合的智能投资顾问服务:线上在手机银行端由系统智能推荐标准化产品组合,对客户存量资产进行智能诊断提供在线智能产品组合推荐与个性化资产配置建议;线下理财经理系统,提供客群分类甄别、个性化产品组合适配与销售策略等指导服务,由理财经理随时承接咨询,针对客户进一步的需求提出个性化的资产配置和优化方案,实现了客户体验提升和内部管理效率优化的双重功效,使客户的服务体验链条更加完整。

  手机银行“中银慧投”服务独创BOC-SMART模型算法,通过机器学习不断自我完善,同时整合了中行最优秀的投资顾问专家团队,针对人工智能模型开展市场和产品的检验,以动态修正系统可能的偏差,实现了从选市场、到选产品、再到形成个性化组合全流程的“双保险”。

  依托中行国际化、多元化优势,手机银行“中银慧投”服务覆盖全市场的投资标的、全品类投资类产品,真正为客户把握全市场的投资机会。

  中银慧投服务上线以来,展现出了较强的收益获取与风险分散能力。2018年4月15日上线日,在剧烈的市场波动下,中银慧投15个组合平均收益率17.95%,超过业绩基准 16.10个百分点。近一年来(2019年6月1日-2020年5月31日),中银慧投15个组合平均收益率16.77%,其中,保守型组合1-3号平均收益率4.65%,平均最大回撤-0.47%;进取型组合13-15号平均收益率31.87%,平均最大回撤-10.87%。

  “2020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由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中国电子银行网共同主办,大赛以“竞逐数字时代新赛道”为主题,将收集、整理和展示商业银行和互联网企业在过去一年中重要的金融科技创新实践案例,以飨行业。大赛旨在多角度、多层次展示行业创新成果,弘扬创新与合作精神,为国内外金融学者、从业者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积极推动对金融科技领域重要问题的深入研究及最新进展的交流,为促进金融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6-23/2095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