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财经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兰州7月22日电(黄帆)近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财经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人民网兰州7月22日电(黄帆)近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财经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兰州财经大学校长蔡文浩、副校长丁汝俊,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王峰、副行长王学军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座谈会上,兰州财经大学校长蔡文浩指出,中国银行作为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勇担社会责任,始终如一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在国家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助学贷款、高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通过此次签约,将加强双方在教育培训、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等方面合作交流。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王峰表示,兰州财经大学历史底蕴深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优异,科研成果斐然,为甘肃乃至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甘肃省分行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王学军与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丁汝俊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作为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之一,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王峰,兰州财经大学校长蔡文浩分别为“兰州财经大学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管理干部联合培训基地”揭牌。

  此次签约,是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财经大学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提升全面合作层次和水平,开启教育金融合作的新征程。

  弘扬、传承敦煌文化 敦煌文化学院揭牌成立人民网兰州7月7日电(王文嘉)7月7日,敦煌文化学院在甘肃省敦煌市委党校正式揭牌成立。敦煌文化学院的成立将为敦煌市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敦煌文化,开展以敦煌文化为主的…【详细】

  甘肃省出台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新举措人民网兰州7月6日电(高翔)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岗位管理和公开招聘工作在引才聚才中的积极作用,近日,甘肃省委组织部、甘肃省人社厅制定印发《关于进一…【详细】

  甘肃打掉黑恶势力团伙611个 涉案资产57.76亿元人民网兰州7月4日电(王文嘉)7月3日,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八次新闻发布会。据悉,截至目前,甘肃省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详细】

  甘肃:“稳外贸 保主体”打出“出口转内销”组合拳人民网兰州7月5日电(魏怡)今年的第26届兰洽会别开生面,走上“云端”,实现了“云展览”“云招商”“云促销”。走进兰洽会线上展会,“出口转内销云展馆”特别抢眼,…【详细】

  榆中县多措并举打造“品质榆中 生态新城”人民网兰州7月5日电(魏怡)兰州市榆中县与兰州市主城区零距离接壤,是兰州的东大门和城市东扩的主战场,是承接城区产业转移的前沿。作为兰州市“一心两翼”发展格局中的…【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8-10/2124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