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好的4种理财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尤其是P2P理财产品,可以说,现在P2P理财是非常受到投资人欢迎的,其特点是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收益还很不错

  尤其是P2P理财产品,可以说,现在P2P理财是非常受到投资人欢迎的,其特点是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收益还很不错。像众金在线就是一家比较安全优质的P2P平台,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24个月不等,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在9%左右,如果你对P2P理财感兴趣,众金在线确实很值得推荐。

  而外汇和黄金是比较老牌的投资工具。但这里要提醒投资者,这两种投资产品有一定的做空机制,因此,不确定也很大。

  以上就是关于“目前最好的4种理财产品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全部内容,如需了解更多,请前往众金在线“金粉社区”发帖留言提问。

  一次性等额本息等本等息按月付息到期还本总计利息:0.00总还款额:0.00计算期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8-10/2124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