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的最好的理财产品有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个人觉得股票型基金最性价比最高的理财产品

  我个人觉得股票型基金最性价比最高的理财产品。但是一定在熊市时买入,收益高。比如,去年年底大盘跌到2441时买入,到现在大盘上了3100点时,收益回报率达到90%。其实,并没有最好的理财产品,因为理财产品不像大米一样,每个人都能吃。每一种理财产品,只合适特定的人,合适才是最好的理财产品。比如,信托私募,投资收益率7%-8%,但是门槛比较高,50万至100万起步。这就把只有几万本金的人排出门外了。

  一个人要买理财产品之前,要进行风险评估,然后通过理财顾问详细了解他的自身情况后,才能给他推荐最合适他的理财产品。还是那句话,没有最好的理财产品,只有最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

  可能是买到过的4年期11左右的优质企业的直接融资产品吧 半年付息一次 流动性好好 都已经到期了

  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才是最好的,是否要求流动性?预期收益是多少?自己先要有个预案!理财产品没有最好的!

  看不同的阶段,在牛市当然是主动基金,省心省力,熊市,你会选择债券。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8-10/2124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