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贵阳双龙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凤凰城——欢迎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碧桂园凤凰城是由“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的碧桂园集团匠心打造的集度假、休闲、娱乐、康养、教育、生活为一体的文旅度假综合大城

  碧桂园凤凰城是由“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的碧桂园集团匠心打造的集度假、休闲、娱乐、康养、教育、生活为一体的文旅度假综合大城。碧桂园集团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也是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业务覆盖地产开发、建筑装饰、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领域。

  国家级新区:在贵阳市“十三五”计划中,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作为贵阳未来重要的对外开放区,发展潜力不容小觑。成为贵州省以发展航空港经济为目标,集聚临空产业的内陆型开放经济新高地。所以不论从城市未来发展方向,还是政府发展政策支持导向,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发展潜力、投资前景及居住环境都远超于两城区。

  整个项目规划总用地9749亩,综合容积率不超过1.5,规划有住宅、商业、酒店、办公、公寓、教育、医疗等。整个项目以人文、自然、健康三大元素结合打造多元化、全龄段、全天时的生活方式,集青山绿水、人文景观、宜人气候、生态宜居、休闲娱乐、健康养生、科技文化、教育资源于一体的国家级旅游文化创新居住康养社区,包含文旅、康养、户外、宜居、教育五大功能所构成的中国西南万亩文旅生活大城、中国西南旅居生态蓝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21/1224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