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黑衣人》系列登陆院线国产片主打“致青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崔迎)暑期档前战6月正式打响,同时也迎来了进口片的爆发期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崔迎)暑期档前战6月正式打响,同时也迎来了进口片的爆发期。6月电影中,仅是有知名度的大片就有10余部之多,其中不但有《X战警:黑凤凰》《黑衣人:全球通缉》这样的好莱坞大片,也有《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历险记》这种动漫电影。

  国产片的题材类型应有尽有。《七月与安生》导演新作《少年的你》聚焦疼痛现实;梁家辉领衔4位影帝出击《追龙2》……本月共有42部中外影片展开混战。

  今年6月1日刚好赶上周末,再加上“六一档”的噱头,使得今年6月的电影“硝烟”弥漫。5月下旬上映的《阿拉丁》《龙珠超:布罗利》明显是冲着“六一档”来的,它们一个是童话奇幻合家欢,一个是全球流行的日漫超级IP,虽然无法与4月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相抗衡,但放在这个档期却有足够的竞争力。

  5月31日上映的《哥斯拉2:怪兽之王》成为同档期唯一好莱坞视效大片竞品,和6月1日上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历险记》共同角逐“六一档”。

  2019年的超级英雄银幕宇宙甩不开离愁别绪。4月我们告别了初代复仇者联盟,6月又将见证二代X战警的银幕绝唱。

  《X战警:黑凤凰》6月6日上映,该片是二代X战警的最后一次集结,也是该系列编剧制片人西蒙·金伯格首次执掌导筒,意义不凡。《X战警》系列塑造了一个终生亦正亦邪、人心复杂的变种人世界,《黑凤凰》将继续深入这个主题。凤凰女琴·葛蕾在凤凰之力黑暗面的诱导之下,全面失控大开杀戒。

  随后,科幻动作喜剧《黑衣人》系列卷土重来,6月14日上映的新片《黑衣人:全球通缉》与从前的三部曲处在同一个宇宙,威尔·史密斯与杰米·李琼斯的经典组合已经退役,冲在打击外星人前线的新特工搭档是两名来自漫威的超级英雄——“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女武神”泰莎·汤普森。

  新作沿袭《黑衣人》系列的世界观,锤哥与泰莎饰演的探员H和探员M从伦敦出发,跨越多个城市击破外星人入侵阴谋。影片对黑衣人设定进行重大升级,新打造星际移民局全球多个分部,多元文化碰撞出更多新梗。

  以30亿卢布创下俄罗斯影史本土电影票房纪录的《绝杀慕尼黑》,根据世界体育史上争议极大的一场比赛——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男篮决赛改编。每10个俄罗斯人中就有1人看过,绝对现象级,影片将于6月13日上映,今夏有望再成黑马。

  除了进口片和青春片,6月还有几部电影让人期待。首先是6月6日上映的港片《追龙2》,该片由王晶执导,梁家辉主演,是《追龙》的续集,选择这个档期与进口片正面对阵,不知胜算几何。

  6月14日,《秦明·生死语者》上映,这是“法医秦明”系列的第一部改编电影,曾经为了避开多部超级英雄大片延期了两月有余,如今上映成绩能否让人满意,就要看自身质量了。

  业内人士认为,6月电影排片虽然数量很多,但从类型化和具体排片日期来看,国产电影市场正在逐渐成熟,因此真正优质的电影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而那些自身质量不够好的电影会被市场淘汰掉。

  “毕业季”也是国产青春片最好的战场。6月6日上映的《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2010年开始连载,2013年出版,2016年被改编成电视剧首播。讲述了耿耿和余淮这两个因名字而结缘的高中生,在高中3年期间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重逢的故事。电影版由陈凯歌之子陈飞宇主演。

  6月21日,由柴智屏监制、台湾演员宋芸桦主演的电影《我的青春都是你》上映。该片改编自小说《北大差生》,讲述了天生优质男方予可和乐天派神经大条性格开朗洒脱的“差生妹”周林林之间发生的故事,是一部青春校园爱情片。6月27日,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上映,该片改编自玖月晞小说,讲述了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成年人的故事,该片曾入围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

  贾樟柯与李敬泽对谈“江湖”:江湖是国人相遇相认相别的地方导演贾樟柯为新书站台,这样的情景并不多见。近日他不仅为作家李敬泽捧场,还在微博上力荐后者的新书:“我用‘天视地听’四个字形容《会饮记》,这本书让我想起了文学史上的‘书信共和国’,五星推荐。” 在“江湖与柏拉图——李敬泽、贾樟柯对谈《会饮…【详细】

  明星片酬从单剧1.5亿元降到5000万元 天价片酬乱象得到初步遏制“采购的版权成本从最高超过1500万元一集的电视剧,现在回落到800万元以下,自制剧成本主要在演员片酬方面降低,现在顶级演员最高一部剧的限价是5000万元人民币,而以前曾经超过1.5亿元人民币。”近日,爱奇艺创始人、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龚宇表示…【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21/1224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