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可以告诉凤凰娱乐是不是骗人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没有骗人啊!我在这里已经好几年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需要明确一点,越狱后的iOS设备是不能通过【设置】中的还原恢复出厂设置的,这样操作的结果是“白苹果”!越狱后的还原有两种结果,一种是抹掉所有内容保留越狱,一种是抹掉所有还原到未越狱状态。

  一、 实现抹掉所有,但保留越狱可借助冬青鼠(iLEX RAT)或者semi-restore。

  1、冬青鼠(iLEX RAT)可以直接在iPhone通过Cydia安装,并在iPhone操作还原还你纯净越狱系统。

  目前Cydia Impactor仅支持iOS8.3和8.4,由于该工具将删除你所有的设置、应用以及其他内容,因此开始操作前请务必做好数据的备份。该工具执行完成之后,所有的越狱文件都会被删除,iOS系统也会保留在原有的版本。另外,该工具不支持刚刚发布不久的6代iPod touch。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剩下的米饭用来炒饭最好,既不浪费又好吃,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做的五彩炒饭的经验

  青椒一个,切成丁备用,用柿子椒不要辣椒胡萝卜切成丁,不要太大,因为胡萝卜不容易熟,但是胡萝卜很有营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骗人的!我一直在的!很稳定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步骤二:然后将视频线分别连接到电脑和投影仪上,当然,将功放的音频线也插上。

  步骤四:当上述的仪器都准备好之后,同时按下组合键:Fn + F4,因为不同的计算机可能它的功能键也不一样,但是功能键上面都会有标志,一般是两个屏幕,表示可以互相切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21/1224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