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第十一届工程机械、农机涂装技术交流大会拓领域资源 启程2022

来源: 浏览

小编: “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是我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和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而涂装作为工程机械、农机生产制造工艺的重要

 “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是我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和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而涂装作为工程机械、农机生产制造工艺的重要环节,其智能化、环保化、高质量发展前景广阔,抢先布局这一领域的企业有望提早获利。在群雄逐鹿的涂装市场,第十一届工程机械、农机涂装技术交流大会将携哪些产业链与渠道资源为涂装行业注入新鲜血液?为企业带来真正的价值?一起来寻找答案!

 
定目标任务,抓主要矛盾,明确解决路径,谋划工作举措。经市场调研以及行业发展深度需求,“第十一届工程机械、农机涂装技术交流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国联资源网、《现代涂装》传媒、涂装市场采购网定于2022年3月18~20日在江苏徐州盛大召开,同期召开“第十一届机械制造表面处理技术峰会”。
 
行业目光聚焦于此、供应商、技术大咖、领域专家纷至沓来!
 
各方共商资源整合、诚信合作、对标学习,共创商机。与会嘉宾阵容囊括了行业主管机构领导;涂装专家、高级涂装工艺技师;各工程机械、农机整机及零配件制造厂生产(制造)副总、技术副总、涂装工艺、技术负责人、技改办负责人、环保负责人、设备管理人员、质量检验人员及商务采购负责人;工程机械、农机涂装供应商企业代表(涂装设备、前处理材料、工程机械涂料、检测环保设备等企业董事长、总经理、销售经理及相关研发与设计技术人员等);相关科研机构、院校技术工艺等人员赴会。
 
拓领域、纳资源为企业积蓄新动能  探寻进击涂装界的康庄大道!
 
本届工程机械、农机涂装技术交流大会仍按照主办单位专业、细分、参会代表一次参会收获颇丰的原则,采取总会场+分会场的模式组织本届盛会:
 
一、总会场:从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政策、工艺技术、研发和创新、案例交流、管理、发展、节能、降耗、降成本等其他共性涂装技术等多个角度出发,设立研讨议题,专家、权威代表将做高质量报告,共话工程机械、农机涂装新未来。
 
二、同步开启两大分会场。1.第十一届工程机械涂装智能化、绿色升级高峰研讨会;2.第十一届中国农机装备涂装质量提升、环保涂装解决方案交流大会。高品质、专业化、细分、务实、高效,从技术交流、工艺探讨、环保涂装、设备维护等专项领域继续深挖拓展。
 
三、除专业研讨学习外,会议期间将对新入企业理事会成员、新入企业或个人成员、新入专家库成员、大会特别贡献先进单位、大会特别贡献先进个人颁发证书、举行授牌仪式。
 
四、商务洽谈“一对一”;优质产品、技术、工艺现场展览展示;专家互动解疑,拓展人脉资源;欢迎晚宴,苑聚群英,为远道而来的嘉宾们接风洗尘!(特别说明:大会预计参会代表800人,因参会人员较多,为提升会议服务质量,报名截止3月14日)无需再观望,等待你的全是惊喜!报名、咨询电话:010-63701711。
 
厉兵秣马高歌起,凝心聚力拓新局
 
历经十年的披荆斩棘,工程机械、农机涂装技术交流大会切实推动和见证着我国涂装行业的发展。历届会议硕果累累,尽显自身独特的品牌魅力。大会汇集涂装产业的创新成果,全方位展示涂装行业技术和产品应用的前沿成就,推动工程机械、农机涂装技术落地应用,继续为我国涂装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品牌也怕无人问”的时代里,企业也需要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我们共赴徐州第十一届工程机械、农机涂装技术交流大会,以大格局、大思路开辟涂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里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2-02-10/2224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