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羽生结弦无缘冬奥3连冠 美籍华裔选手陈巍夺冠

来源: 浏览

小编:花样滑冰男单决赛,两届冬奥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虽然无缘3连冠,但他挑战的4A被官方首次认定。中国选手金博洋位列第9。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午 2022年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

花样滑冰男单决赛,两届冬奥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虽然无缘3连冠,但他挑战的4A被官方首次认定。中国选手金博洋位列第9。

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午 2022年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比赛在首都体育馆举行。陈巍夺冠、键山优真银牌、宇野昌磨铜牌。两届冬奥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虽然无缘3连冠,但他挑战的4A被官方首次认定。中国选手金博洋第9。

表演曲目《祈祷与舞曲》和《波列罗舞曲》。

表演曲目《祈祷与舞曲》和《波列罗舞曲》。

我国选手金博洋第十四位出场,自由滑创造赛季最高分179.45,总成绩270.43,位列第九。

此次比赛,金博洋完成了高质量的勾手四周,以他强劲的实力贡献了一套完美的节目,刷新了赛季最好成绩,现场解说陈莹说到:“金博洋战胜了金博洋!”

4Lz完美落冰 3T+2T完成 3A+Eu+3S完成 4T完成 3Lz+3T完成 3A完成 3F翻身。

表演曲目《与天共地》。

表演曲目《与天共地》。

日本选手羽生结弦第十七位出场,自由滑成绩188.06,总成绩283.21。位列第四。

他在奥运赛场演绎了4A这一高难度动作,完成一直以来的心愿,4A周数足够但因落冰不稳摔倒,事实上他已经突破人类极限的超高难度。"守一座守不住城,打一场打不赢的战”,羽生结弦还是那个勇士!

4A(周数足落冰摔) 4S(摔) 3A2T(Rippon) 3F / 4T+3T 4T+Eu+3S 3A完成

日本选手宇野昌磨,自由滑成绩187.10,总成绩293.00,位列第三。

日本选手键山优真,自由滑成绩201.93,总成绩310.05,位列第二。

美国选手陈巍最后一位压轴出场,自由滑成绩218.63,总成绩332.6,位列第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2-02-10/2224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