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宝骏给力了宝骏510你还不买?国产7万元的SUV用最少的钱买最好的车还有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快来瞧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越来越多的车都在省油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样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购买兴趣,毕竟这可以为消费者省下一大笔钱

  现在越来越多的车都在省油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样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购买兴趣,毕竟这可以为消费者省下一大笔钱。省钱有道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宝骏510艾瑞泽5,相信它们的油耗表现能够让你满意。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们。

  宝骏5102019款 1.5L CVT乐享型车头呈现出动感的设计风格,充斥着年轻化和运动化的设计元素,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大灯呈现出犀利的设计风格,算是前脸上的点睛之笔。

  从侧面看,该车分离式行李架具有一定的实用性,悬浮式车顶增添了侧面的时尚气息,该车车身尺寸为4220/1740/1625mm,轴距是2550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05/60 R16。

  宝骏5102019款 1.5L CVT乐享型内饰呈现出时尚的设计风格,提升了视觉上的精致感。加上简约的仪表盘和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层次效果突出。

  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七项配置,配置满足日常使用还是足够的。

  最后再来总结下宝骏510这款车,说到最满意,还是这款车的外观,稳重大气,硬朗风格,其次是空间也挺大的,经常带上一些朋友一起出去玩。

  艾瑞泽52019款 1.5L CVT悦想版中网使用了单幅式的设计,加上线条简单的车头,给人一种十分庄重的感觉,看起来较为稳重。同时,大灯呈现出锐利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设计为它带来了不错的立体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长宽高是4572/1825/1482mm,轴距是2670mm,车身尺寸中规中矩。车侧给人一种十分稳重的感觉,采用了流畅的线条,流畅的线条设计看起来很动感。

  来到艾瑞泽52019款 1.5L CVT悦想版车内,内饰没有过多的点缀和装饰,一切显得十分简洁,看上去颇具沉稳的感觉,配合银色饰物,整体造型可圈可点。配合质朴的触控液晶中控屏,显得端庄大方。

  该车标配胎压显示、刹车辅助、前排头部气囊等十六项配置,配置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驾驶者的便利性。

  车主点评: 最后再来总结下艾瑞泽5这款车,电动天窗,别人买车要不看三大件,要不看外形啥的,我就不一样了,我买这个车主要是看上了他的天窗,角度比较刁钻。

  总结:宝骏510个性化的设计使得外观整体更加有辨识度,相信会更受年轻人的喜爱。该车型安全配置较为丰富,也算是一个较为突出的优势。在该级别中,动力和油耗都还过的去,日常使用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再看看艾瑞泽5,精致的点缀使内饰看起来不再单调,符合整车的设计风格。空间表现非常不错,全家出行也能轻松放下所有行李。销量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很高的月销量,但市场保有量还是比较高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1-25/2160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