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外观很洋气价格很诚意最低12万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很多人在第一次买车的时候,总是非常迷茫,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汽车,只能去听销售员的介绍

  很多人在第一次买车的时候,总是非常迷茫,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汽车,只能去听销售员的介绍。最后,不知不觉被销售员忽悠,买到不适合自己的汽车。今天,小编就给各位车主介绍一款外观洋气、价格实惠的汽车,它就是零跑汽车S01。

  零跑汽车S01的外观特性面向一线二线城市年轻消费群体,主打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家庭的第二辆车。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汽车的造型特性是否真的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零跑S01采用了双门四座轿跑车的设计。其前脸造型比较独特,采用封闭式设计,乍一眼看上去整块黑色高亮饰板比较抢眼,营造出“大嘴”的造型。前脸的大灯比较扁平,中间用可发光的光带连接,通过中间光带的变化能提示充电状态,整体辨识度比较高。在前包围下侧中间位置为毫米波雷达,配合前挡风玻璃的“双目摄像头”,能实现自动跟车、车道保持等驾驶等功能。

  车身方面,这款零跑S01的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侧面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并且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在左右翼子板位置分别为慢充及快充插口。

  车尾方面,零跑S01采用了比较翘的造型设计,尾灯之间同样用亮黑饰板连接,中间为零跑品牌的英文名LOGO。此外,新车采用LED尾灯,并在其下方有蜂窝造型的装饰,很明显想营造出运动的感觉。

  零跑汽车S01这款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整体设计非常符合当今年轻消费者的对汽车的需求,而这款造型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汽车最低12万元起。可见,这款零跑汽车,外观很洋气,价格很诚意,这样的汽车非常值得消费者拥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1-20/2158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