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的价格22万的面子!比试之后一目了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国民收入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购车代步上班

  随着国民收入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购车代步上班。这不仅说明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同时汽车的诞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不少便利。然而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年轻人适合开的两款车型,看看这些车凭什么能吸引他们!

  在配置上面,长安CS85 COUPE和哈弗H6的共有的配置有:发动机启停、陡坡缓降、胎压监测、侧安全气帘、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刹车辅助(EBA/BAS等)、儿童座椅接口、牵引力控制(ASR/TCS等)、前倒车雷达、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LED日间行车灯、全液晶仪表盘、车道保持、制动力分配(EBD)、自动泊车入位和刹车防抱死(ABS)等。

  除了这些共有配置,长安CS85 COUPE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陡坡缓降、胎压监测和侧安全气帘等。其中,发动机启停节省10%到15%的燃油消耗,因为是热启动,所以对发动机磨损可以忽略不计;陡坡缓降可以安全低速通过陡坡路况;胎压监测可以在轮胎出现危险征兆时及时报警,提醒驾驶员采取相应措施,从而避免了严重事故的发生。有了胎压监测系统,我们就可以随时让轮胎都保持在规定的压力、温度范围内工作,从而减少车胎的损毁,延长轮胎使用寿命;侧安全气帘缓冲车辆受到侧面碰撞对成员造成的伤害。

  同时,哈弗H6也配备了一些长安CS85 COUPE没有的配置:方向盘加热和自动驻车等。其中,方向盘加热可以在寒冷的季节让方向盘变得温暖,让驾驶者握方向盘时不再觉得寒冷不适;自动驻车可以避免长时间踩刹车或者需要频繁拉手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1-20/2158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