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左右预算的家用车怎么选?买这三款就对了品牌大优惠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些年来,随着国产品牌不断的推陈出新,现在很多款车不仅性能上完全不输合资车,而且价格上还便宜

  近些年来,随着国产品牌不断的推陈出新,现在很多款车不仅性能上完全不输合资车,而且价格上还便宜。如果是合资品牌的线万以内能够买到一款SUV是完全不可能,但是如果是买自主品牌的SUV,那么就有很多选择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八万以内就可以买到的国产车,都是国产大品牌,不仅品质好,而且价格还很优惠,在终端普遍还有着不错的优惠!

  第一款是长安CS35 PLUS,当前售价区间为6.99-10.99万元,并且现在各地区大约都有一万元的优惠,也就是说也许六万就能购入。长安作为国内热门的汽车品牌,无论是炫酷的外观,简洁的内饰布局以及不俗的配置,还是它充裕的乘坐空间和强劲的动力系统都受到业界一致认可。

  而且目前长安还推出了新款车型——CS35 PLUS,新款车在外形和动力方面都做了一些调整,新款车不光提供了1.6L+5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提供了1.4T版本,并且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58马力。虽然整体优于旧款,但是价格却没有太大提升,所以总体来说,这款车对于预算不足的车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二款车是传祺GS3,目前指导售价在7.68-11.38万元之间,优惠幅度大约为1.4万元。相比上一辆,这一辆的虽然价格稍高,但是优惠力度也更大。虽然比起长安,传祺的知名度并不高,但是无论是造型还是性能,传祺完全可以和长安媲美。

  外形采取的是家族式的最新设计风格,活泼且富有个性,加上两个粗壮排气管的点缀,整个车子又显得非常有气势。内饰的材质比较出彩,采用的是大面积的仿皮材质,虽然不及真皮材质的高级,但也能给乘客带来舒适感。配置上选取的是8英寸的触控屏,加上传祺T-BOX车联网3.0系统,系统含有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并且车主可享受手机App远程控制发动机、空调、门锁等设备的先进技术。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1.5T+6MT加上6AT/7DCT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在于它配置充满了科技感,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

  第三款车是吉利缤越,和上一款车的售价相差无几,大约在7.98-11.98之间。但这款车是三款车中优惠力度最大的,目前优惠幅度已经达到2.3万元。这款车造型更加年轻,选择了更为鲜艳色彩搭配,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高配型两边还配有四出的排气和后扰流板等配置,让这个车更有竞争性。内在配置也很高级,包含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功能也非常多样,如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等。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1.4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5牛米和255牛米。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综合来看,这一款各方面都颇具优势,值得入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1-03/2152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