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左右落地的汽车这几款可以考虑下性价比很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万落地的车还是有很多的,也有配置不错性价比挺高的几款,这里稍作推荐作为参考:  丰田,这里就不分广汽和一汽了

  8万落地的车还是有很多的,也有配置不错性价比挺高的几款,这里稍作推荐作为参考:

  丰田,这里就不分广汽和一汽了。这个价位的也就致炫和威驰,这兄弟俩就是外观有差异,其他大同小异,买这俩车没啥比较,总之一个准则:谁便宜买谁或者谁好看买谁。目前自动标配的优惠完八万左右可以落地。

  飞度价格高些,考虑手动还可以,捷达桑塔纳可以考虑自动标配。落地都是八万左右,其实他们三个很好决定,你是喜欢两厢还是三厢,喜欢自动还是手动,捷达和桑塔纳这俩兄弟我更推荐桑塔纳。

  8万以内又是性价比,又是合资车,我就推荐这俩,综合下来还好。手动中配和自动低配都能在8万左右落地,但是低配的有点太寒酸,铁轮毂,全车塑料没esp等等不建议购买,推荐手动中配。

  没品牌情节的可以考虑,虽然1.4的动力偏弱,但是基本够家用,配置还是不错的,手动8万以内可以落地。

  国产车8万落地范围实在太广了,紧凑,suv等等多了去了,如果考虑国产没必要纠结品牌,这个价位大差不差,就看你忠于哪个车型哪个品牌了。

  这么多车型就看个人口味了,锁定两厢还是三厢是首要,然后就是考虑自动还是手动了,最后综合考虑品牌、配置、外观及价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1-03/2152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