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PLUS轻混版正式发布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PLUS轻混版车型已于日前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PLUS轻混版车型已于日前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据了解,新车基于瑞虎8PLUS车型打造,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48V轻混系统,新车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新车搭载了造型犀利的点阵式进气格栅,营造了大气稳重的视觉效果;两侧大灯组造型设计略微狭长,下方进气口还设计有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大气流畅的线条设计,营造出沉稳与锋芒并存的视觉效果,使新车更加充满力量感。车辆尾部还设计有混动标识,彰显出其独特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24.6英寸超大智慧双联屏与8英寸液晶空调/座椅触控屏,营造了很好的未来感,值得一提的是,内部还集成了“小奇”智能车管家,能够使用户的操作更加便捷,同时也具有更好的智能化体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9-29/2141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