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二手车市场里的准新车越来越多?就3点原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到二手车近几年特别火,随着汽车转移登记业务量的持续增长,二手车交易市场变得活跃起来,从统计情况看,五年来汽车转移登记业务量以年均218万笔的速度持续增长,反映出二手车交易市场越来越活跃,二手车中准新车的比重也越来越高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到二手车近几年特别火,随着汽车转移登记业务量的持续增长,二手车交易市场变得活跃起来,从统计情况看,五年来汽车转移登记业务量以年均218万笔的速度持续增长,反映出二手车交易市场越来越活跃,二手车中准新车的比重也越来越高。

  一个市场中的产品越来越多,证明这个产品市场有需求,需求决定产品的供给,如果回顾过去,这种准新车的需求正在增加,要说为什么增加了,是因为这款准新车符合人们的心理需求,各种新的,比如内饰、配置、动力、排量等,而且价格也在那个以下,有的车不像4s店那样只讲价,还要等上3、2个月才能提车。

  现在与其说二手车在增加,不如说新车在增加,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网上总是有4s店卖车不赚钱反而吃亏的说法,虽然也有这样的情况,但是卖车的店不仅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另外,可能很多人都没听说过新车的品牌会出来,但是新车增加的话,对应的二手车肯定也会剧增。

  大家都知道,现在买车的主力是年轻人,而且,不管现在有钱还是没钱,只要想买,无论买什么车,各种什么某某车一成首付甚至0首付都可以把车带回家,当然回家了就很高兴,兴奋,最终自己的一辆汽车,但是一到还月供的时候就懵了,月供高的离谱,撑了几个月就撑不下去了,不得已只能把车退了,在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之前,提高自己的赚钱能力吧。

  对此,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呢?各位小伙伴你有没有买车呢?你喜欢哪个品牌的车型呢?对此你们怎么看待这款车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9-11/2137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