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新车是二手车怕新车是组装车教你如何判断是不是新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今二手车店铺比比皆是,它为普通人群缓解了压力,但它也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怀疑和多虑!因为很多人怕自己花很多钱买的新车是二手车,是拼装车!不过,现在就大可不必在担心,今天我讲教大家如何辨别新车的真假!  首先,提车时先看里程表,如果里程表部位零,大可不必担心

  如今二手车店铺比比皆是,它为普通人群缓解了压力,但它也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怀疑和多虑!因为很多人怕自己花很多钱买的新车是二手车,是拼装车!不过,现在就大可不必在担心,今天我讲教大家如何辨别新车的真假!

  首先,提车时先看里程表,如果里程表部位零,大可不必担心。因为一般新车都会下线进行测试,在运输过程中需要挪动汽车。如果汽车里程表数字过大,则有两种可能,一:是这车极有可能是二手车!二:是这车可能是试驾车,总之,如果遇到里程表的速度较大,那么就果断拒绝这个车,或者说让4s店换一辆车。

  其次,是看车的外观。观察车身缝隙和漆面,看车身是否有裂缝,或者漆面是否有差色。最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好在阳光下观察。因为阳光下更容易观察,能够及时发现问题!然后,检查轮胎。正常新轮胎的胎壁应该是没有任何磨损的。并且前轮胎的胎毛应该是完好的。如果提车时发现4个轮子的都没有胎毛,那就要引起注意了。

  然后,看车的底盘,正常情况下车的底盘应该是完好无损的。当然如果车辆在卸载时有可能会出现刮伤底盘现象。这就需要车主在提车时多加注意。并且一般新车的车底座是比较干净的,不会出现你泥土等一些污垢。如果当你提车时,发现车底盘不仅有破损,而且很脏。那么你就要注意了,这个车很可能是二手车,或者拼装车,或者从很远地方开过来的车。最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看看车身内部。车身内部需要看看车的内饰有没有翻新过。看看每个车位的安全带把安全带拉完,看看最底部有没有苔绿。如果有,那么这个车很可能是泡水车。以上便是去提车时需要多加注意的,买车是一个大事情,多看看总归是好的。

  上述措施只是以防万一,最重要的还是买车前的准备。在买车时,车主可以和多方亲戚联系一下,看看哪种车最好,车型最好的销量最高,口碑最好。当然要在当地的汽车城多方面比较比较。去买车时最好,多个车都要坐一坐,体验一下感受。车是买给自己开的,自己舒适都是最好的,当然车身的质量也更为重要。所以一些建议分享给大家,祝大家买车愉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08/2104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