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和买二手车区别这么大看完会心一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车:哇,感觉很爽,但是总害怕碰到脏路、烂路,生怕车子哪里弄脏、弄坏,而且新车也不敢猛地给油,就像刚交的女朋友那样,要好好爱护万事温柔

  新车:哇,感觉很爽,但是总害怕碰到脏路、烂路,生怕车子哪里弄脏、弄坏,而且新车也不敢猛地给油,就像刚交的女朋友那样,要好好爱护万事温柔。

  二手车:这车开着还不赖,开起来8成新,少花钱还赚了个便宜,开出去比新车都有面子,舒服。

  新车:心如刀割,马上跑去4S店要原厂的技术手段和零部件修复,结果修完之后还要用放大镜去看修复的地方,然后发现修不好,继续心痛得要命,总是自责后悔当初不小心,希望能够时光倒流。

  二手车:唉,这么快就刮到了,不过以后还是会被刮到,那就多攒几次再去修好了,重要是省钱。

  新车:我这个车是5000公里首保的,掐着里程表看,一定要刚刚好在5000公里时去保养,看着自己的车被上上下下鼓捣,心里一股莫名的爽,尤其是保养完以后,潜意识里总是感觉动力更强,操控更好了。

  二手车:自己那机油尺出来看,刹车片自己看一看,如果都没有毛病,那么保养都是很佛系的事情,随机保养。

  新车:哇,怎么开车的,撞到我的车怎么办?我还是赶紧减速吧,远离没素质的人。

  新车:找个没有风吹也没有雨淋的地方停车,不能靠阳台,不能有熊孩子,总之要保证爱车的绝对安全。

  新车:那个我车刚刚去保养了;我的车最近坏了;我老婆不让我借(总之借车没门)。

  新车:我的车很新的,先说明了,不准在车上吃东西、脱鞋子,不然的话那就不要意思请你下车了。(大多数人只敢心里这么想)

  总结:其实按照国人的消费习惯来说,还是买新车更好,但是新车与人的磨合期还是比较折磨,但突破这个局限,转而选择二手车其实也有很多不错的选择,也是一种另类环保,但是二手车的甄别就要格外注意了,下次有机会再跟各位分享如何选一辆好的二手车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08/2104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