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福建吊销1615家企业营业执照!中国移动两家营业厅在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是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福建官方新闻门户网站

  是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福建官方新闻门户网站。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近日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显示,黑龙江乾华投资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等1615家企业(以下简称“当事人”)的营业执照已被吊销。

  2018年11月27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支队直属大队接该局企业信用监管处《关于移交长期停业未经营提请吊销企业名单的函》,提请对当事人处予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福州市市场监管局予以立案调查。

  经查,当事人连续二年未公示年度报告,经税务机关确认连续两年以上未进行纳税申报,经基层市场监督管理所现场查看,都不在登记场所经营,亦无法取得联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规定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可以由公司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的规定。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表示,该局于2019年6月18日以网上公告的方式送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当事人未在法定期限内提出陈述、申辩和听证要求,本局视为当事人放弃此权利。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决定吊销黑龙江乾华投资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等1615家企业营业执照(具体名单详见通知公告)。本处罚决定将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福建)予以公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9/2208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