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通业务全面迁移至中国移动:客服电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移铁通的前身为铁道通信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20日,2004年1月20日由铁道部移交国资委管理,更名为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六家电信运营商之一

  中移铁通的前身为铁道通信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20日,2004年1月20日由铁道部移交国资委管理,更名为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六家电信运营商之一。

  2008年6月6日,经国务院批准,中国铁通与中国移动重组。2015年12月31日,中国移动全资子公司中移铁通完成收购中国铁通目标资产和业务,价格318.8亿元。

  2016年1月1日起,铁通各类电信业务服务由中国移动、中移铁通承接并继续履行。

  铁通业务全面迁移至中国移动:客服电线日起,中移铁通广东分公司的各类电信业务都将迁移至中国移动广东分公司,由后者继续履行,各营业网点、网上营业厅提供各项服务,客服热线。

  设置了呼叫转移的用户,迁移后需要按原有方式重新设置,同时客户也需要重新签订服务协议。

  新华三CEO于英涛:向“数字原生”不断转化,是数字化转型的最重要目标之一

  新华三CEO于英涛:向“数字原生”不断转化,是数字化转型的最重要目标之一

  雷诺推出了基于微软 Surface Pro 设备的 R-Book 服务

  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域上线Amazon Personalize个性化推荐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携金隅智造工场“寻找聪明公司”智能制造专场路演圆满收官

  2” 展现大数据公司未来合作形态 title=星环科技+英特尔“软硬1+1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9/2208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