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_慧聪通信网_通信行业资讯服务平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慧聪通信网】3月30日,以“畅享千兆应用打造全光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移动全光wifi生态发布会在杭州召开

  【慧聪通信网】3月30日,以“畅享千兆应用打造全光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移动全光wifi生态发布会在杭州召开。会上,中国移动推出了全新的全光wifi解决方案,分享了实际应用案例。信通院、华为、..

  【慧聪通信网】随着社会高速发展,我国进入现代化建设新阶段,园区安防、轨道交通、矿场化工、城市管理等面临严峻挑战。例如面对工作调度、应急指挥、安全生产的要求,各部门机构通讯设备..

  ·MediaTek率先与中国移动完成NB-IoT R14多载波增强现网试点验证

  【慧聪通信网】近期,mediatek与中国移动联合在北京现网下进行nb-iotr14标准的多载波增强试点验证,率先完成三载波下100台终端并发fota业务的大容量测试,进一步验证了更高传输速率、更低..

  【慧聪通信网】2021年1月7日,中国北京——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宣布与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合作推进以太无损网络测试方案。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

  【慧聪通信网】12月24日,动感地带和平精英5g校园先锋赛全国总决赛将在上海开战。该赛事由中国移动主办,咪咕公司承办,从8月起经历了5个月之久,在上万场线上赛和近百场线下赛的激烈角..

  【慧聪通信网】12月5日,云上盛典吾即c位——神武4·动感地带第十四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上演,作为全球首场5g+4k/8k+xr云演艺盛典直播,本届咪咕汇全程以5g云观众、5g..

  【慧聪通信网】11月26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0世界5g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主题是“5g赋能共享共赢”。中国移动总经理董昕..

  【慧聪通信网】11月26日,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期间举办的中国移动咪咕“2020营享力大会”中,咪咕公司与新爱体育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亚足联与中国移动咪咕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在5g赛..

  【慧聪通信网】11月20日晚8点,一场综合运用“5g黑科技”的晚会在新华社客户端、人民网、光明网、咪咕视频、芒果tv、中国移动魔百和、移动云vr等32家平台同步播出,上线小时,全网播放量超..

  【慧聪通信网】2020年11月19日-21日,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馆举办。本届大会以“5g融入百业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全方位、立体化、实景化展现5g商用一周年以..

  【慧聪通信网】2020年8月31日–viavisolutio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iav)今日宣布已向中国移动研究院(cmri)提供5go-ran前传和光传输测试解决方案。cmri是全球最大的..

  日前,科来携手中国移动苏州研究中心提升云上运维与安全保障能力,助力移动云、私有云的网络回溯分析能力建设。移动云全面启用回溯分析,运营商云网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

  ·订单量突破千万!中国移动5G泛智能终端线日下午,以“新基建、新消费、新动能”为主题,中国移动5g泛智能终端线上订货会在京举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首建国、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

  【慧聪通信网】如今,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占到了90%以上的企业数量,60%以上的gdp和50%以上的税收,是建设现代化经济、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当前,中小..

  【慧聪通信网】8月28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监管部门正在召集三大运营商等单位召开频率协调工作会议,以就目前使用的900mhz、1800mhz和2600mhz频段的频率调整计划达成共识:中国移动将腾退..

  【慧聪通信网】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我国上半年的国民经济数据。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达到45.09万亿元,同比增长6.3%。面对重重挑战,我国以优质发展、良性发展为着眼..

  【慧聪通信网】近日,中国移动公布了截止2019年6月底的最新运营数据。目前,中国移动客户总数已达9.35亿,上半年累计净增1000万,其中4g用户数已达7.34亿,上半年累计净增2110万,平均每月..

  【慧聪通信网】6月27日,gsma全球终端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备受业界期待的《中国移动2019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一期)》如期发布。中国移动紧贴5g和ai两大技术热点,聚焦手机、智能硬件两大..

  【慧聪通信网】在2月21日召开的全球认证论坛gcf会议上,中国移动作为5g项目报告人,联合泰尔实验室、是德科技、华为提交并完成全球首批5gsa(独立组网)一致性测试用例的验证,达到gcf仪表验..

  ·再立潮头 广东移动联合中兴通讯率先完成广州外场2.6GHz NR测试

  【慧聪通信网】近日,广东移动联合中兴通讯在广州外场5g率先完成了2.6ghznr阶段性测试,标志着2.6ghz频段的5g设备商用能力再上新台阶。 本次中国移动和中兴通讯..

  ·中国移动12月净增4G用户815万 净增有线日消息,中国移动今日公布2018年12月份运营数据。当月,中国移动用户总数达到9.25069亿户,本月净增客户数296万户,本年累计净增客户数达到3786.9万户。 &nbs..

  【慧聪通信网】2019开年,三大运营商在5g方面便纷纷亮剑,中国电信联手华为首辆5g公交车成都亮相,广东联通联合中兴通讯在深圳5g规模测试外场,打通了全球第一个基于3gpp最新协议版本的5g..

  【慧聪通信网】11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移动的固网宽带用户数已达到1.54亿户,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固网宽带用户分别为1.45亿、8110.1万户。中国移动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固网宽带运营商,..

  【慧聪通信网】viavisolutio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iav)近日与中国移动研究院就当前5g网络前沿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来自中国移动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权威专家们参加..

  【慧聪通信网】12月8日,在中国移动2018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5g创新合作峰会上,中国移动发布《5g终端产品白皮书》,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发布5g试验型终端产品计划,明确5g终端技术要求,展现5g..

  【慧聪通信网】2018年12月6日,在第六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期间,中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三方举办了以“开启智慧运营赋能数字化it..

  ·中国移动研究院、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和爱立信携手展示基于5G的远程音乐合奏

  【慧聪通信网】2018年12月6日,中国移动研究院、江苏移动和爱立信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媒体发布会上联合展示了最新的基于5g连接的远程音乐合奏应用。 5g..

  【慧聪通信网】2018年12月6日,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媒体沟通会在广州举行,中国移动和爱立信联合展示了最新的基于5g连接的远程音乐合奏应用惊艳亮相,奏响珠江之畔! &nb..

  【慧聪通信网】中国移动5g专利申请量跃居全球运营商第一阵营,截至今年10月底已提交5g发明专利申请近1000件。同时2012年至今,中国移动已针对5g核心技术创新方案通过《专利合作条约》在美..

  【慧聪通信网】2018年11月28日,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5g智能制造联合创新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积极探讨在5g工业应..

  ·安徽移动携手华为打通5G演示First Call,实现5G跨省视频通线日,首届长三角5g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嘉定成功举行。会上,全国首个跨省5g视频通话在上海、苏州、杭州、合肥四城实现互联。 ..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9/2207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