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网上营业厅18日首发4G套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正式发布“4G/3G一体化资费套餐”以及多款4G终端,联通网上营业厅()第一时间实现“4G/3G一体化资费套餐”的网上同步首发,用户可通过联通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手机客户端等便捷渠道购买到4G套餐和终端

  )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正式发布“4G/3G一体化资费套餐”以及多款4G终端,联通网上营业厅()第一时间实现“4G/3G一体化资费套餐”的网上同步首发,用户可通过联通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手机客户端等便捷渠道购买到4G套餐和终端。首发当日,销售非常火爆,远超预期。

  最新发布的“4G/3G一体化套餐”,套内流量比3G套餐有大幅提升,资费更简单,流量单价更划算。创新启用 “流量放心用”功能,实行套餐外国内流量“双封顶”措施,有效控制套餐外流量费用,让用户用得起、用得放心。此外,还推出“流量半年包”业务,用户可以按需购买,不用担心流量浪费。

  据了解,联通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手机客户端同步开放新用户购买“4G/3G一体化套餐” ,并对老用户开放预约办理功能。用户只需动动手指、一键下单,就可以享受免卡费、免运费的便捷服务,第一时间满足用户畅享4G的需求。此外,用户还可享受免费办理短信网龄升级计划的超值服务,真正体现在网越久优惠越多的理念。

  在国内三大运营商中,中国联通最早开始布局电子商务,构建了包括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短信营业厅、微信营业厅、自助终端在内的各类电子营业厅,无缝覆盖到所有用户能接触到的界面与终端,打造了立体化的电子商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全天候一站式的线年底,各类电子营业厅营业额累计超过552亿元,电子渠道服务量占全渠道服务量的比例已经超过51%,逐步成为联通销售服务的主渠道。此外,中国联通大力创新电子商务营销模式,在业内首次尝试开展新品试用、终端首发、预约预售等互联网特色营销活动,备受各大终端厂商青睐,纷纷将网上营业厅作为定制终端首发的最重要渠道。

  2014年,联通电子商务平台将通过其便捷的线上销售服务和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能力,助力中国联通持续领跑4G时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8/2206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