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通“沃”服务登陆网上营业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互联网融入大众生活,电子商务时代已悄然来临

  随着互联网融入大众生活,电子商务时代已悄然来临。在新的发展契机面前,福建联通以引领信息生活,专注用户服务为理念,倾力打造福建联通网上营业厅的用户服务新体验。

  福建联通网上营业厅针对用户购机需求的多样性,为全省用户提供各大品牌手机的合约机的网络订购、分期零利率等活动,使用户足不出户的享受购机乐趣。网厅秉承便捷高效的下单过程、安全快速的送达产品、放心贴心的售后服务,努力向用户提供全新的购机服务体验。

  福建联通网上营业厅提供的多号码、多套餐、多优惠的手机号卡选购及开卡送货上门的服务,为广大商务人士节省了时间,并得到了新入网用户的一致好评。我新买的手机一直想用联通3G号码,但是每天工作很忙,很难专程抽出时间去营业厅(指实体营业厅)办理入网。昨天从福建联通网上营业厅选购了一个88尾数的号码,今天就已经送货上门并即时开通了3G上网服务,真的很方便!体验了网厅选号入网服务的林先生对福建联通网上营业厅服务非常满意。

  福建联通网上营业厅在为广大用户打造服务新体验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响应社会号召。心系民生大众,彰显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展示福建联通企业形象的优秀窗口。

  引领信息生活,专注用户服务,作为中国通信网络信息领域的行业引领者,福建联通将把握发展时机,不断完善丰富联通沃服务,为企业打造更好的未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8/2206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